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打脸!罗永浩进军电子烟全程曝光!谷云电子烟新品发布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让锤子团队迅速AII IN电子烟行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18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浏览:164    评论:0    
核心提示:打脸!罗永浩进军电子烟全程曝光!1月11日谷云新品发布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让锤子团队迅速AII IN电子烟行业?

1 月 15 日晚,快如科技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创始人兼快如科技投资人罗永浩现身为聊天宝站台并主讲新功能,期间突然发布了一款(小烟)小型电子烟产品

紧接着,朱萧木就在微博表示要做电子烟了:

不仅坐实外界各种猜测,更是大型打脸真香现场。因为早在13月7日,锤子001号员工、长期与老罗在发布会“唱双簧”的副总裁朱萧木还隔空喊话“造谣者”,在微博辟谣“没离职”:

其实早在1月11日,网上已传出罗永浩现身某电子烟发布会,犯困为该电子烟站台的消息。

1月13日一大早,行业内有人爆出,这场发布会主办方——谷云电子烟躺枪:

据电子烟圈内消息,罗永浩年前在深圳走访电子烟产业链,和麦克韦尔山岚、谷云、悦刻等有影响力的电子烟企业做过交流,而老罗站台的那家电子烟品牌就是新锐电子烟品牌谷云。

经多方辗转,我们联系到谷云的COO顾凯,但他对罗永浩一事未置可否,说起关于罗永浩做电子烟的看法,他说了一些自己的观点,一是相比手机,电子烟没那么烧钱,技术门槛低,利润高;二是整个电子烟行业,有品类无品牌,现在进来,机会很大;三是资本在关注,而且是头部资本,像IDG,徐小平等,目前有好几家拿到风投,都是千万级天使轮;这对于缺钱的罗永浩来说有非常大吸引力,注重体验和设计的团队一定能在电子烟行业大展身手。

但有个很重要的疑问我们最后也没有得到答案,1月11日谷云新品发布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让锤子团队迅速AII IN电子烟行业?期待有参加谷云发布会的知情人士为我们提供线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