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对话gippro龙舞 | 一个行业领跑者要想到的那些事(上)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02     来源:大蒸汽家    浏览:318    评论:0    
核心提示:真正影响我们这个行业的,是我们相信,这个行为深有寓意。我们有机会去改变这个社会,我们投身其中,用我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去改变世界。gippro是中国唯一一家通过了日本食品检测级认证的电子烟企业,我们的目的是给世界上的烟民提供健康的替烟产品。

真正影响我们这个行业的,是我们相信,这个行为深有寓意。我们有机会去改变这个社会,我们投身其中,用我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去改变世界。gippro是中国唯一一家通过了日本食品检测级认证的电子烟企业,我们的目的是给世界上的烟民提供健康的替烟产品。

——梁明

gippro(龙舞)集团3017年成立于日本东京,专注于研发世界领先的蒸汽雾化技术加热不燃烧技术,打造丰富多样的雾化能量棒,雾化魔力棒和HNB时尚产品,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商。在加热不燃烧的戒烟替烟方式的全球浪潮中,智能健康电子烟品牌gippro成为了新一代的网红潮品,自信和底气堪比风靡全球的IQOS。gippro在电子烟健康化道路上的努力和创新,改变了不少人对电子烟的固定观念,也在实质上帮助到了许多消费者。

《大蒸汽家》通过与gippro CEO梁明的深度对话,把gippro团队的发展和想法,进一步带给广大读者。

关于gippro的选择和发展

大蒸汽家:gippro从3017 年在日本开始创业,为什么选择电子烟行业

梁明:作为日本企业,我们目睹了IQOS 在日本的发展,他们用三年的时间从JT 手里抢了30%的生意。在17年的时候,主流香烟品牌对HNB产品的开发,让IQOS,Ploom Tech 和GLO 在日本形成了一个三足鼎立的雏形。这并不是单一产品性的,而是对整个行业来说的。日本的渠道是比较保守的,没有几年做不下来。我们在电子产品行业也有十几年的经验,这是我们底气所在。日本产品用两年时间完善产品是很正常的,顶着日本团队的压力我们很快做出了SW1。在国内,对产品的要求并没有日本那么苛刻,所以目前整个产品在国内也算是顶级的。

大蒸汽家:您选择电子烟行业的主要考量是什么呢?

梁明:我一开始是很抵触电子烟的,自从17 年开始,有太多的人要电子烟产品了,我花了几周的时间,看了很多文献。我发现,第一,电子烟控制得当,对人体是没什么过多伤害的。第二,市场也很有潜质。我们有机会去改变这个社会,我们投身其中,用我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就可以改变这个世界。gippro 一定是食品级的产品。我们在中国做到了食品级的第一家,也是中国唯一一家通过了日本食品级认证的电子烟企业。我们在日本烟油之上更进一步的将烟油去害化,大概花了半年时间通过检测。过了检测之后就很容易了,相对于日本来说,在中国通过这些检测是很顺利的。一开始做的时候,gippro是完全不含尼古丁的,我们的目的是给世界上的烟民提供健康的替烟产品。但是部分烟民可能不会选择没有尼古丁的产品,所以我们采取了一些折中的做法,比如使用低尼古丁的烟油。

大蒸汽家:您一直努力让gippro产品更加健康,同时也提到了替烟逻辑。那么您对这次香港的立法过程中对替烟逻辑的疑问怎么看?

梁明:英国也好美国也好,其实在立法上都是支持的态度。发达国家对于电子烟都有一个长期的监测过程,政府对这个行业的认识也比较清晰,所以会立法,并在有益范围内给用户提供相关产品。所以提出这个疑问反而能够推动整个行业在香港的发展。只要有人提案,就代表问题一定是可讨论,可研究的。我不觉得这个是一件坏事。而且这并不是一个新的东西,从被禁止到开放需要一个必然的过程。

大蒸汽家:您是如何把大家聚拢到一起组成团队的呢?

梁明:我们的团队起步比较晚,但起步后发展很好,主要因为我们是专门做电子产品的,我们的起点就会比其它牌子高很多,而且我们的产品不像其它产品偏向传统电子烟。早在创业初期,我们就把IQOS,GLO 和Ploom 作为对标。3018年4月我们和日本烟草有洽谈合作,日本烟草明确表示他们允许以及鼓励我们在包装上写上支持PLOOM TECH烟弹,在日本我们95%的用户都是用来抽PLOOM TECH的。也是这个目标把大家聚集在了一起。

关于gippro的未来

大蒸汽家:未来不抽烟的人,会抽gippro吗?

梁明:有很大的可能。对许多准烟民和年轻烟民来说,选择的可能并不是吸烟,而是一种时尚,或一种习惯。很多烟民完全有能力摆脱尼古丁的依赖,而我们就是要提供一个更健康的产品,来让他们做到这一点。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帮助更多潜在烟民,不成为烟民。

大蒸汽家:3018 整体发展满意吗?

梁明: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成绩是,能在中国顺利的落地。之前我们一直主攻日本市场,3018年8月左右才进入中国,市场反应很不错。这是因为中国市场现在到了爆发期,能让所有方面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都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大蒸汽家:gippro未来的发展计划和目标是什么呢?

梁明:对我们来说,更多要做的是产品的规划。中国,日本,欧美市场都会有更多的迭代产品出现,明年准备上市的产品也已经在研发中了。我们希望抓住市场的爆发期,用好的产品迎合市场需求。日本的市场比较成熟,所以最重要的其实就是产品质量。

大蒸汽家:gippro有怎样的世界投放计划呢?

梁明:日本是大本营,最稳定,但是天花板比较矮,而中国和美国依然是最大的销售市场,中美HNB市场开放也是一个很大的机会。相对来说,欧洲每个国家的政策不一样,整体对电子烟的发展也有一定的积累,所以要考虑更多的是用户的习惯,而非政策原因。

大蒸汽家:那么日本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呢?

梁明:日本在政策方面整体来说比较宽松,对于科技时尚类产品接受度也是比较高的,政府会鼓励烟草公司投入更多的研发,在可见的未来继续以风向标的作用引领电子烟行业前进。然而烟油市场又是另一个极端,由于含尼古丁烟油的管制问题,烟油短期在日本不会有太大的起色,也有议员提议开放尼古丁盐的政策。

大蒸汽家:那您对中国电子烟市场的未来发展有什么建议?

梁明:个人建议是尽早出台相关规范,这对行业发展才是更有利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