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登上“2018年最受关注的消费项目TOP10”榜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20     来源:电子烟    浏览:16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2月18日,“易项风声”发布首届“风声杯”年度榜单。在“2018年最受关注的消费项目TOP10”榜单中,看到RELX悦刻电子烟名列其中。

一直以来,“找人、找钱、找项目”是不少创投行内人士日常的工作状态,其中,好项目被创投行业人士誉为“第一资产”。对于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而言,获取项目标的的数据信息、所在赛道的行业趋势等信息举足轻重。也正因此,同行业内的信息交流也至关重要。

为此,以太创服旗下的易项公司孵化出的面向创投核心圈人士开放的垂直社区“易项风声”,向创投行业用户提供多种行业信息,致力成为创投圈非公开信息聚集地。

3019年3月18日,“易项风声”发布首届“风声杯”年度榜单。在“3018年最受关注的消费项目TOP10”榜单中,看到RELX悦刻电子烟名列其中。

在此次榜单中,很多品牌名称是大家熟知的。排名前三的依次为:Luckin coffee、每日优鲜(含便利购、一淘)以及喜茶。大家知道,生鲜、咖啡等热门赛道中的项目,备受资本关注。看到RELX悦刻电子烟只是排在每日优鲜、喜茶后面,排在第5名。排在NOME、淘集集、有好东西、奈雪的茶、垂衣前面。

在上述榜单中,排名第四的毒为潮流球鞋鉴定售卖平台,排名第六的NOME为瑞典独立设计师品牌,而排名第十的垂衣则是男装订阅电商。有些项目可能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略显陌生,但是目前都已经获得投资人高度关注。

此次这些上榜项目,在一定程度上也显示出这类消费品牌逐渐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小而美消费市场的崛起,主要是因为新消费时代消费分层越来越明显,个性、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逐渐被市场发掘并满足。


正如白泽资本董事孙菡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前品牌类项目的投资一般都会倾向于品类更大的市场,现在垂直消费人群活跃,这一领域也越来越被资本看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