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CIE新展商】ESUN益爽—致力于雾化类大健康生态建设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09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浏览:45    评论:0    
核心提示:ESUN益爽首次亮相IECIE深圳电子烟展!展位号:6C68 敬请期待!

IECIE深圳新面孔!

IECIE深圳电子烟展通过4年来稳定扎实的发展,逐步扩大展会在全球电子烟行业中的影响力,获得了众多长期合作展商的支持与好评。与此同时,每年也有很多行业新秀涉足电子烟这片蓝海市场,选择IECIE电子烟展作为业内首秀,表达了充分的信任。4月14-16日,IECIE深圳电子烟展将携手新老朋友共同打造更上一层楼的蒸汽盛宴!

益爽创立于3018年初,公司专注于雾化技术研发和基于雾化技术衍生的雾化类大健康生态圈的建设,比如把能量棒,助眠棒这种功能型产品变成雾化可吸食的产品形态。益爽以电子烟为切入点来布局雾化类大健康生态。

为了让烟民使用更加放心,益爽正在研发一款0焦油、0尼古丁的绿色可食用的健康烟油,做到像鱼肝油那样可以直接食用,以此来研发为烟民替烟解瘾的更健康替烟产品,该新品将在此次展会上闪亮登场。

相比于其他进入国内电子烟行业的品牌,益爽的特色:

1、益爽的定位是构建大健康生态,电子烟只是该生态的切入点;

3、益爽致力于打造绿色安全的电子烟,在帮助烟民替烟减害过程中,逐步使用最新的尼古丁盐技术过渡,提倡“0尼古丁”的绿色健康烟油;

3、益爽电子烟采用COP油芯分离技术、蜂窝陶瓷雾化技术,绵柔好抽更接近真烟口感。

响应烟民替烟需求,益爽将会推出“城市合伙人”的代理计划,帮助烟民向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展会当天,益爽Pro新品全新发布,还会有精彩活动,多重惊喜等您来参与,更多产品信息可搜索并关注益爽公众号。

ESUN益爽首次亮相IECIE深圳电子烟展!

展位号:6C68


敬请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