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骨灰级品牌的介入!】——DO星盐系列~尼古丁盐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11     来源:喷烟李时珍电子烟评测    作者:喷烟李时珍    浏览:1230    评论:2    
核心提示:想当年一个双电盒子,由铜锣湾抽到旺角,再由旺角抽到尖沙咀!滴油双发,DO花丝加BOSS棉,连路过的扫地啊姨都躲要我三米!不管0.3还是0.1阻就是一顿吸!!什么杆子,底注,RTA都是浮云,串联并联都是一顿吸,有棉没棉加糊芯通通一顿吸!!!无敌钢肺加无敌肺活量,什么水母,圈圈,推圈,飞圈,心形圈一个都不会,就是一顿吸!就问你怕了没有!!!

想当年一个双电盒子,由铜锣湾抽到旺角,再由旺角抽到尖沙咀!滴油双发,DO花丝加BOSS棉,连路过的扫地啊姨都躲要我三米!不管0.3还是0.1阻就是一顿吸!!什么杆子,底注,RTA都是浮云,串联并联都是一顿吸,有棉没棉加糊芯通通一顿吸!!!无敌钢肺加无敌肺活量,什么水母,圈圈,推圈,飞圈,心形圈一个都不会,就是一顿吸!就问你怕了没有!!!

说到DO这个品牌,玩大烟雾的老玩家一定在熟悉不过了,专注於骨灰级领域,DO的花丝,DO鞋带棉都是大烟雾必备神物!还有DO无界尼古丁盐雾化器

当然烟油也有推出,但是最响最亮的就是这款最新的星盐尼古丁烟系列,专为注油小烟设备开发,一贯的带有骨灰级mod气息!

炫酷的星体logo图案,常规30ml挤油瓶,35mg(3.5%)浓度,大走清爽路线,目前一共有5个口味,口味名字也非常有科普意思。

DO星盐系列

金星——芒果

天王星——薄荷

海王星——柠檬柚子茶

木星——青柠檬

水星——葡萄

本次试油设备为:特斯拉GG,一款能把水果味道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可注油小烟设备!撸尼古丁盐的必备神器!DO星盐烟液流动性良好,陶瓷芯和棉芯都通用。

先从金星试起吧,毕竟是个名人哈哈,烟液为金黄色,口味是成熟的金黄芒加上冰沙颗粒,开盖的香气非常真实,纯粹的金煌芒,渗透着多汁的果肉质感,还原度100%。

入口味道浓郁,舌头上有明显甜感,35mg的浓度,击喉感不错,伴有芒果皮香度,凉度偏轻,回味真实爽口,很自然的一款芒果冰盐!

天王星让我想起黄金圣斗士的守护星哈哈,纯薄荷口味,香气上像绿箭加宝路薄荷糖,过喉有圆润感,凉度适中不刺激,也没有辣嗓子。

吸入表现非常舒服,有鼻塞的一口下去就通了,在肺部清凉感明显,绝对是夏天的口粮首选择!

海王星是柠檬柚子茶味道,散发着红肉西柚的香味,同时有30%左右的柠檬汁味道,清爽怡人!

入口柚子果香突出,冰沙颗粒感明显,味蕾上有清晰的柠檬汁酸度,味觉冲击力100%,击喉感较为力,爽口解瘾。慢慢呼出可以品尝到两种果汁元素,留下丝丝清凉甜感,强烈推荐!

木星为青柠檬,开盖味道确实有青柠檬的清爽涩感,仔细一闻偏向柠檬软糖,带有酸沙那种,亮晶晶的诱惑!

入口是柠檬糖味道,酸爽不涩,甜度的把控度让人着迷,抽多也不会腻,吸入一口提神醒脑,满满的维生素C触感。

到最后的水星,是爽甜的紫葡萄口味,全透明的烟液,就像乐天带果肉的葡萄汁一样,但是多了一份真实自然。甜感突出,多汁饱满。

入口冰凉感十足,冰镇果汁既视感!葡萄果香浓郁但微甜,凉度配合击喉感带你到另一层次的享受,回味自然,爽甜别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喷烟李时珍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