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狼烟天下新款AN小彩条一次性电子烟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香烟网    浏览:172    评论:2    
核心提示:狼烟天下使用自主配制的第三优尼古丁盐,有着解瘾快,口感醇的口碑。每一口尝试都是顾虑的消逝,不给身体一丝负担。AN小彩条电子烟设备是通过先替烟、再控烟,从而逐渐达到辅助戒烟的目的。一般来说,它比一般的烟油让你更便捷的满足自身对尼古丁的需求也更加解瘾,摆脱吸烟者对香烟的依赖从而达到戒烟的目的。根据英国卫生部的官方报告证明,电子烟比烟草危害减少95%。

狼烟天下使用自主配制的第三优尼古丁盐,有着解瘾快,口感醇的口碑。每一口尝试都是顾虑的消逝,不给身体一丝负担。AN小彩条电子烟设备是通过先替烟、再控烟,从而逐渐达到辅助戒烟的目的。一般来说,它比一般的烟油让你更便捷的满足自身对尼古丁的需求也更加解瘾,摆脱吸烟者对香烟的依赖从而达到戒烟的目的。根据英国卫生部的官方报告证明,电子烟比烟草危害减少95%。

狼烟天下新款AN小彩条一次性电子烟测评

一、包装及配件

狼烟天下新款AN小彩条一次性电子烟测评

小彩条的外包装采用的是小清新的颜色,包装盒的背面有防伪查询的二维码,方便烟友查验是否真品。盒子旁边有介绍小彩条一次性电子烟的贴纸。小彩条长93mm,宽15.5mm,厚6.3mm,重量为11g,如同口香糖一般小巧精致,方便随身携带,无负重感。

二、外观及结构

狼烟天下新款AN小彩条一次性电子烟测评

小彩条电子烟的烟嘴带有硅胶保护套,在享受抽烟的快感后又能保证烟嘴的卫生,还能防止漏油弄脏衣物等。

三、口味

狼烟天下新款AN小彩条一次性电子烟测评

AN小彩条一次性小烟一共有6个口味:坚果烟草、传统烟草、抹茶、橘子汽水、蓝莓薄荷、荔枝等。这次小编买的是抹茶味和坚果烟草味的小彩条。

抹茶:夏日的午后,抛开繁忙的工作,抽一口抹茶,清香可口,这个绿茶的味道和之前AN梵高系列的绿茶烟油一摸一样,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中可以享受片刻的惬意实属不易。

坚果烟草:坚果的醇香辅以淡淡的烟草芬芳,味道非常像甜度降低的翠贝卡,久抽不腻,这款适合作为口粮,尤其是老烟民和商务人士会非常喜欢这个味道。

四、体验及使用

狼烟天下新款AN小彩条一次性电子烟测评

所有口味使用的都是AN第三代尼古丁盐,吸收率以及代谢速度优于其他的一些小烟,同等浓度下获得的满足感更强烈更真实,烟雾入喉顺滑,还原度极高。吸入时底部的led灯会亮起,烟雾不大。

AN小彩条的不同之处是取消了普遍使用的一体式雾化器结构,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玻璃纤维材质的雾化仓,保证了烟雾入口舒适的温度,同时也提高了烟雾的浓郁度。

五、总结

狼烟天下新款AN小彩条一次性电子烟测评

根据实测1支小彩条电子烟可口吸300到380口,相当于40支香烟,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值得入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香烟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