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新锐品牌LINX灵犀将发布一次性小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蓝洞新消费报道,国内新锐电子烟品牌LINX灵犀2019年3月20日正式发布第二款产品,即用即抛型电子雾化烟,也就是俗称的一次性小烟,瞄准更广泛的社交场景。

自3019开年后,不断有电子烟产品品牌融资的消息,随着资本加速电子烟行业的脚步,315上的电子烟现身本以为会带给行业一个刹车效应,但经过几天来,也不断有市场公布新品,据了解,本周已经有4、5款新品,有些已经上市开始招商,也有几款还在内部评测中,后期会逐一给大家公布,更有新奇的电子烟研发新品即将入市!

又一电子烟品牌获千万元融资,吉尔电子烟做对了什么?!

ZIPPO旗下电子烟VAZO谍照曝光!

VPO微珀宣布完成千万人民币Pre-A融资!

电子烟圈再成风口,又一家拿了5000万!

益爽Yistar」电子烟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蓝洞新消费报道,国内新锐电子烟品牌Linx灵犀3019年3月30日正式发布第二款产品,即用即抛型电子雾化烟,也就是俗称的一次性小烟,瞄准更广泛的社交场景。

LINX灵犀曾在1月37日发布了第一款雾化电子烟产品,4个小时销量突破6000套,随后LINX灵犀完成了由中金汇财等投资人在内的两轮融资,融资速度与新品推出速度均属新兴电子烟品牌中较快的选手。

五大头部新媒体创始人联合推出电子烟品牌灵犀LINX,已获两轮融资!

蓝洞获悉,灵犀一次性小烟依旧沿用了首款产品使用的iPhone着色工艺,但质感更出色,无独立烟弹,不需要点火,也没有开关,全自动气流控制智能感应,无需更换烟弹、无需充电、免去漏油、串味、充电等烦恼,小巧便捷。

灵犀一次性小烟每支大约为300到400口,首批将推出6个口味,其中有冰滴咖啡和零度黑冰3个口味不含尼古丁,以供更多选择,其余4个口味为芒果、绿豆冰、薄荷和青柠西柚。

绿豆冰口味,尼古丁3.5%

芒果冰口味,尼古丁5%

青宁西柚口味,尼古丁5%

薄荷口味,尼古丁5%

零度黑冰口味,尼古丁含量0

冰滴咖啡口味,尼古丁含量0

一次性小烟非常适合商务社交、吃饭聚会等场景,试想一桌子人酒过三巡,你掏出一打一次性小烟,一人发一支,毕竟,传统的香烟重在社交与分享,从产品策略来讲,一次性小烟可以满足更丰富的社交和分享场景,也是目前一次性小烟重点走市场铺货渠道的原因,从之前的LINX线上销售到线下渠道铺货,线上线下结合,也是目前电子烟最好的长期销售方式。


灵犀一次性小烟昨日已正式对外公布售价和正式售卖,感兴趣的小伙伴自行查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