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苹果版电子烟!Linx灵犀电子烟颜值爆表,吸1口解瘾,3口让你High翻天!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8     来源:v    作者:玛格丽特    浏览:1995    评论:0    
核心提示:Linx灵犀电子烟,原价399元,预售价299元

全世界13亿烟民,中国就占了快4亿。

随着现在室内开始禁烟,抽烟这件事儿似乎让人更加厌恶了!

你有没有想过,长期吸烟带来的伤害,足以摧毁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

香烟含有60多种致癌物,多抽一口,就多一次伤害!给旁人带来的二手烟危害甚至更大!

虽然电子烟比香烟更安全,但传统电子烟的造型都太...辣眼睛!

然而有这么一个品牌,专门用iPhone的工艺流程,精心打造了一款高逼格的电子烟!

Linx灵犀电子烟

全不锈钢抛光外壳,无论拿在手中把玩、或是静止摆放,都非常的有质感、养眼!

也许你见过了很多种电子烟,但这款“全不锈钢的外壳”,还是会让你觉得美得不像是电子烟!

这样的颜值,你在网上可能搜不出第二款。

这么美的外观,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出来的。在工艺上,LINX全程采用了iPhone XS的制作流程

首先在金属连接处,Linx采用了激光无缝焊接,保证了外壳在视觉上的整体性!

侧面、顶部的精细打磨,传承自18世纪。采用的都是苹果的生产线设备。

镜面的反复抛光,让外壳在光线下的反射非常亮眼,吸睛!看看你手中的iPhone XS的侧面,二者的工艺一模一样的。

前盖与后盖采用了锯切工艺,整块金属同时切割,边缘更自然不会割手!

就连“Linx”的字母LOGO,都采用了自动激光雕刻,不会像印染工艺那样,时间长了会磨损。

在着色工艺上,Linx电子烟也采用了与iPhone同样的喷砂、PVD气相沉淀技术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颜色并不是单纯的染上去,更像是由不同颜色的金属制作而成,非常自然!

在手上把玩一下、掂量掂量,你会发现仿佛在握着一件精致工艺品!简直让我爱不释手!

这种“美到窒息”的体验,当你与市面上塑料电子烟一对比,前后差距肉眼可见。

除了超高的颜值,Linx电子烟的烟油采用了业内知名的制造商深圳昱朋科技有限公司。

烟油通过了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FDA(美国)、ISO33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所有的产品封装,都在医疗级的无尘车间内完成,确保足够安全、健康。

0焦油、0一氧化碳

相比传统香烟,Linx电子烟不含焦油不含一氧化碳等致癌物,只有满足烟瘾的尼古丁蒸汽。

除此之外,Linx的烟油中添加了美国的新技术——尼古丁盐。保证抽两口就能缓解你的烟瘾!

普通电子烟中添加的游离碱尼古丁,易挥发,不易被人体吸收。这也是为什么老烟民抽普通电子烟总觉得不过瘾的原因。

Linx的烟弹摒弃了普通电子烟的尼古丁碱,改用新型的尼古丁盐代替。

在相同时间内,尼古丁盐比“游离碱尼古丁”进入血液的尼古丁更多、更快、更接近真烟口感,而且不会过度刺激喉咙。

当然,尼古丁盐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更真实的模拟真烟的击喉感。

实际体验下来,Linx电子烟却能带来恰到好处、一点都不呛的击喉感,抽起来你就懂了,一个字:爽!

Linx的烟弹较小,基本上1颗烟弹可以抽350口左右,约等于1包烟。实际体验下来,极果君平时4天一包烟的量,3天用了一半。

4种经典口味供你选择

为了满足不同烟民的需求,Linx电子烟的烟弹调制了4种口味、3种尼古丁盐浓度

① 经典烟草(尼古丁含量:50mg)

实际体验:烟草味醇正,抽着非常过瘾,余味缭绕令人着迷。最大程度满足你对尼古丁盐的需求,又避免吸入传统香烟燃烧后产生的有害物质。

② 坚果烟草(尼古丁含量:50mg)

实际体验:与国内的烤烟种类不同,国外的口味多以混合烟草为主。刚入口烟草味浓郁,随之而来的是坚果的芳香,层次分明前后味均衡,口感比较柔润。

③ 劲爽薄荷(尼古丁含量:50mg)

实际体验:烟油融合薄荷的精华,让喉咙如同沐浴在扑面如来的清风中,口腔清凉舒爽,是提神醒脑的利器。

④ 绿豆冰(尼古丁含量:35mg)

实际体验:薄荷味稍淡,但浓郁的绿豆沙味,让你感受喝上一大口绿豆冰的清凉。稍低的尼古丁含量,更适合中低度烟民使用。

电子烟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烟雾从嘴里喷出就会立刻在空气中消散,没有传统香烟那种刺鼻的二手烟味,不会影响到周围的人。

对于在备孕期的准爸爸们、咽喉不舒服需要暂时减少烟量的老烟枪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替代方案。

而且Linx电子烟还能带进机场、高铁、咖啡厅等室内场所,毕竟你也不想顶着寒风,在室外哆哆嗦嗦的抽完一根烟吧?

除了烟油,烟油的雾化也是决定口感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陶瓷雾化芯诞生以后,陶瓷稳定、耐用的特性被大家吹上神坛。

事实上,在电子烟领域,纤维棉雾化芯才是绝大多数人的满意选择。

相比金属芯、陶瓷芯,纤维棉雾化芯导热、导油快口感醇厚,烟油在雾化的过程中,不会出现多余的异味。

而纤维棉雾化芯寿命短的缺点,也在抽完即扔的烟弹时代,变得不用担心。

值得一提的是:Linx电子烟烟弹的电阻为1.6Ω,较市面上普通电子烟要稍大。

抽的时候烟雾量适中所谓的“油耗”,自然也就更小、更耐抽!

吸入时的阻力感明显,这才是我想要的“仿真烟口感”!

在续航上,Linx电子烟充一次电可以使用好几天。

这得益于超低的15UA的静态电流设计,在你不使用的时候,它甚至可以待机数个月

全身没有任何实体按键,独特的气流识别,保证了拿起来就能抽,非常方便!

当白色指示灯一亮,则说明使用正常、电力充沛

当蓝色指示灯亮起,说明电量在50%以下

当红色的指示灯亮起,则说明电量已经不足30%,需及时充电。

如果指示灯“白蓝红”交替闪烁,则说明烟弹接触不良,需要重新压好。

5重电压保护,安全!

为了保证安全,Linx设置了5重电压保护,相当严苛:

① 4.3V的电池过压保护。

② 3.3V的电池低压保护。

③ USB接口过压保护。

④ 线路短路保护。

⑤ 防止过度充电保护。

要知道,国外的电子烟市场远比国内成熟。

在Linx电子烟还未在国内正式发售的时候,最近国外的YouTube上已经有许多博主种草了!

Linx的创始团队也非常有意思!是由5大头部新媒体创始人联合推出的。

其中包括:微媒控股董事长兼CEO李岩、同道大叔CEO章晋源、军武次位面CEO曾航、视觉志CEO沙小皮、极果CEO刘鹏、米客思董事长兼CEO任义、中金汇财创始人张大峰。

目前,微媒控股董事长兼CEO李岩已发朋友圈确认Linx两轮融资结束,产品将于1月37日正式预售。

作为体验过许多电子烟的“老烟枪”,他们始终找不到满意的一款。

于是,他们决定自己来做一款“苹果手机级别”的高逼格电子烟,以满足对那些工艺有追求的人。

此次预售的颜色一共有4种:彗星银、香槟金、矿石灰、宝石蓝,价格为399元。(一个烟杆4个烟弹)

Linx灵犀电子烟

原价399元,预售价399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