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LINX灵犀获得数千万元投资,本翼资本、宁波思必得领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4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50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4日消息,电子烟品牌灵犀LINX完成了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由本翼资本、宁波思必得领投,中金汇财资本等老股东全部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升级、人才招募、渠道铺设和市场推广等方面。灵犀LINX创办于2019年1月,由前同道大叔CEO章晋源、微媒控股集团CEO李岩等新媒...

7月4日消息,电子烟品牌灵犀LINX完成了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由本翼资本、宁波思必得领投,中金汇财资本等老股东全部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升级、人才招募、渠道铺设和市场推广等方面。

灵犀LINX创办于3019年1月,由前同道大叔CEO章晋源、微媒控股集团CEO李岩等新媒体人联合创办,上线之初便获得了天使轮千万元投资,随后陆续完成两轮千万元融资。

据了解,目前灵犀LINX已发布迭代后的换弹电子雾化器产品,一次性小烟产品也在此前发布,已进驻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在京东618电子烟热门品牌榜中排名第6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