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吸阻取胜 | VFOLK烟弹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9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Tes    浏览:295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的诞生是因为戒烟的需求,随着尼古丁盐油以及小烟的发展,用户从电子烟上所得到的“方便”“解瘾”新体验都越来越能满足戒烟者。今天为大家分享一款同样为戒烟定位的成品烟弹小烟产品VFOLK。

电子烟的诞生是因为戒烟的需求,随着尼古丁盐油以及小烟的发展,用户从电子烟上所得到的“方便”“解瘾”新体验都越来越能满足戒烟者。今天为大家分享一款同样为戒烟定位的成品烟弹小烟产品VFOLK


虽然本文的先行样品为商务黑,但透过VFOLK官网可得知这款小烟设备拥有八款不同的颜色,既有沉稳的黑、灰配色也有满足年轻一代的紫、红、蓝等等。VFOLK使用主流的气动开关、磁吸成品烟弹、呼吸灯等设计,相信笔形小烟老用户都非常熟悉。


整体的做工较为良好,难以挑出其品质上的不足。VFOLK使用通用型的迷你USB充电接口,官方只公布了这款内置电池能满足高密度用户一天的使用,而普通用户等达到三天,经过实际体验后,其满电状态下可抽完烟弹的90%。


烟弹使用了5%浓度的调配,指向用户群为戒烟用户显得非常清晰。1.3ML容量成品烟弹有MINT(薄荷)、MANGO(芒果)、COFFEE(咖啡)、TOBACCO(烟草)四款口味,基本覆盖了电子烟口味的日常大分类。


每个独立密封的烟弹都配备了硅胶防漏(尘)套,但一次性铝薄密封的包装外完全没有口味标识,只能通过拆开铝薄后观察烟弹底部颜色或鼻嗅来辨别口味,或许因为本文所用的为工程样板的关系。


小烟设备现时最为流行的是“FEELM”雾化芯,关于这款雾化芯的详细资料大家可以通过搜索引擎获得,下面简单分享一下各个口味烟弹的体验感受:

COFFEE | 咖啡

顺滑、厚实、香醇一直是咖啡口味烟油的特色标签,在不甜不腻的奶香融合下,浓重的咖啡香味会分别来回散发与口腔与鼻腔之间,表现出一杯纯粹的拿铁该有的绵柔与香浓。

MINT | 薄荷

纯薄荷口味的烟油一向给人的感觉便是单调,这款烟弹除了凉凉的感受之外还融入了轻微的甜度,让整个口感更加丰富,它还有微微的果甜感始终贯穿使用过程。

TOBACCO | 烟草

弗吉尼亚是比较传统的一种烟草口味,淡淡麦香加上烤烟草香气使整个入口感觉相当有熟悉感,在细品下还能感受到若隐若现的可可粉、烟草叶香气。

MANGO | 芒果

凉凉的口感随之而展现一个自然、香甜而鲜嫩的芒果香气,相比很多以芒果果汁模拟的口味,这款芒果烟弹更接近鲜果肉的感觉,如果你喜欢芒果口味,一定喜欢这种简单纯粹。


VFOLK这款设备的吸阻及开关灵敏度都非常出色,让人能享受恰到紧致的模拟香烟体验。而烟弹为1.3ML的容量也在积碳问题上做出了妥协而确保口味的还原质量,假如一个烟瘾较大的高密度用户可能一天就能消耗其一枚烟弹。目前市面上的笔形小烟百花齐放,若你对小烟的吸阻要求较高,那么VFOLK可以值得试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