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安全盾技术出现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19     来源:电子烟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安全盾听过,那电子烟安全盾技术是什么?经过了解,才知道,原来是针对电子烟的安全问题,XTAR爱克斯达给出的解决方案。

在这次电子烟展会中,有不少亮眼的新技术、新产品。其中,看到一个新名词:安全盾技术!


安全盾听过,那电子烟安全盾技术是什么?经过了解,才知道,原来是针对电子烟的安全问题,XTAR爱克斯达给出的解决方案。


爱克斯达负责人介绍到,“XTAR爱克斯达的电子烟安全盾(ESS)技术,实际上是一种电池内阻检测模块,包括检测电池电压的电压检测电路、对电池进行恒流放电的恒流负载电路以及控制单元,通过内阻算法,可精准测量电池的内阻。……”


目前,通俗来说,ESS技术作用是“主要用于检测电子烟电池的工作环境,保证电子烟电池的使用安全,防止用户在使用电子烟时误把容量型(或受损严重的动力型)电池当做正常的动力型电池使用,从而导致发热、短路、漏液、起火甚至爆炸等安全问题,既保证用户安全同时还能延长电子烟电池的使用寿命。”


电子烟电池安全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之一。特别是大烟流行的时候,由于使用的是大容量电池,一旦使用不当,造成的伤害大。多次看到说电子烟爆炸的问题。


其实,经过了解会发现,很大一部分电子烟爆炸问题,是使用不当造成的。但是不了解的消费者,就由此对电子烟产生恐惧,不敢使用,认为电子烟不安全。


难怪在发布会上,看到XTAR爱克斯达打出“助力大烟再次崛起”的宣传词。



希望XTAR爱克斯达的安全盾技术,推进电子烟电池在安全方面的发展,让更多消费者放心使用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