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Wel鲸鱼轻烟携新品亮相广交会,口感出众深受海内外客户好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19     作者:efex    浏览:40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5日-19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格力、海尔、美的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悉数亮相。作为国内新型电子烟领域的头部品牌,Wel鲸鱼轻烟携近期发布的三款新品亮相广交会,并与众多海内外客户达成商贸合作。

4月15日-19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格力、海尔、美的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悉数亮相。作为国内新型电子烟领域的头部品牌,Wel鲸鱼轻烟携近期发布的三款新品亮相广交会,并与众多海内外客户达成商贸合作。

据介绍,国内电子烟市场已经有10多年发展历史。而自3018年起,随着国际范围内尼古丁盐技术的突破,电子烟也逐渐从小众市场走向更多的烟民群体,逐渐走出亚文化圈,成为更多烟民替烟的选择。

Wel鲸鱼轻烟自品牌创立之初起,就秉持“轻健康”的理念,希望通过产品的创新设计,以及雾化技术的提升,为烟民提供更加健康、高效的替烟选择。截止目前,Wel鲸鱼轻烟旗下已经拥有Wel pro、Wel max 7、Wel ROMIO和Wel小鲸鱼等定位于不同场景及烟民群体的产品。

新型雾化轻烟作为一种全新的消费品类,也在今年的广交会上颇受关注。

据Wel鲸鱼轻烟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会上最受欢迎的是Wel pro换弹型雾化轻烟和Wel小鲸鱼即抛型轻烟。“很多海外客户对电子烟的印象还停留在IQOS这类产品上,所以见到鲸鱼轻烟这样外形和口感都很特别的小烟,都觉得很惊喜。他们也很愿意一起去推广一种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自己国家的烟民也有更多替烟选择。”

其中,Wel pro作为鲸鱼轻烟的旗舰款产品,深受海内外客户好评。Wel pro独创“小旋风”雾化技术,通过发热层与陶瓷的结合工艺,形成特殊内在结构,在吸入时气道形成漩涡螺旋状气流,使得烟油雾化更加充分,形成近乎完美的“吸阻”体验和口感还原度。

Wel pro对材质的选择也是颇具匠心。其中烟嘴部分采用婴儿食品级PCTG材质,并结合表面陶瓷釉亮设计,创造极佳入口体验。同时,烟杆部分则采用太空铝材质,表面喷砂处理,堪比iPhone级外壳工艺,并运用贴合式曲面设计,使用户拥有极其细腻的触感和质感。


此外,Wel pro的陶瓷芯采用第五代合金陶瓷一体雾化芯技术,比蜂窝式结构更加细密,烟油雾化更加充分,从绵密口感升级为丝滑口感;独创的发热层结构确保连续快抽都不会造成性能退化。

据介绍,鲸鱼轻烟近期发布的新品,均做了震动设计。比如Wel pro,用户每吸13口,烟杆都会发出持续3秒的震动提醒;当烟雾吸入量达到一包烟的量时,会连续震动3下,从而帮助烟民更好地控制尼古丁的摄入,树立健康的理念。

鲸鱼轻烟工作人员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推出各类雾化轻烟,同时积极打造“轻健康”社区,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携手海内外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和倡导无烟的环境,恪尽职守,坚决抵制向未成年人及非烟民销售电子烟。同时,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国内新型烟草的良性、有序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