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或许是吸烟用户的新选择?KMOSE氪墨K1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24     来源:科技速评    浏览:359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最近电子烟在网上很火,很多厂商都想借着这个机会在市场上分一杯羹,加上我本人也非常喜欢尝试不同的新东西,所以敲下了这篇体验,主角是KMOSE氪墨的K1即抛型电子雾化棒。

由于最近电子烟在网上很火,很多厂商都想借着这个机会在市场上分一杯羹,加上我本人也非常喜欢尝试不同的新东西,所以敲下了这篇体验,主角是KMOSE氪墨的K1即抛型电子雾化棒。

先看包装,现在的电子烟在包装上基本可以说是免检流程,包装挺大气,要我说电子烟确实挺适合拿出去送礼,在我接触的所有的电子烟产品里,它们的包装清一色都做得非常不错。

打开包装,最先看到的是一张产品介绍,随后才是氪墨K1电子烟,氪墨K1电子烟有6种口味,分别为:冰铁观音、绿豆冰沙、冷萃咖啡、劲凉薄荷、青柠西柚、古巴雪茄。

氪墨K1每支烟都采用了独立的包装,拆开外包装之后还用PE包装袋进行封装,在包装上的确挺讲究。

在设计上,氪墨K1的设计和大部分的电子烟相近,长条形的金属材质,金属表面采用磨砂工艺,18道CNC,阳极氧化处理。烟端头部有硅胶保护套,防止细菌侵入,烟端尾部有KMOSE的Logo。

在厚度上氪墨K1只有7毫米,算是超薄的设计。同时,每支烟的重量也只有16克,手感轻巧,平日里方便携带。另外,烟嘴采用了圆润倒角设计,在烟雾吞吐上更顺畅。根据口味的不同,氪墨K1电子烟的尼古丁浓度有3%和5%可供选择。一根大约可吸400口,约等于3包烟。值得一提的是,它是一次性电子烟电子烟。什么叫做一次性电子烟?就是不用充电,不用换烟弹,和传统香烟一样,抽完直接丢,要抽继续买,用下来就两个字:方便。

氪墨K1电子烟的主要成分采用了食用级烟油原料,提取自天然植物。同时,采用了无尘密封工艺,机身紧密贴合,官方宣称不漏油。另外,氪墨K1电子烟还通过欧盟CE认证、ROHS认证,甲醛检测认证,品质上有所保证。

实际体验上,氪墨K1电子烟的手感和触感确实做得非常不错,吸入的时候也有着不错的阻尼感,烟感纯净绵柔,雾化细致稳定。

这款氪墨K1电子烟的售价是单支45元,6支礼盒装零售价369元。将在今晚8点进行预售,4月36日正式发售。感兴趣的话参加官方WX的“先锋体验官”活动,可以赢取氪墨K1随机口味一支,自己试过之后再买。

结尾:这种电子烟由于本身口味的不同,和传统香烟还是有所区别的。在我尝试电子烟的这段期间,我发现电子烟相比传统香烟的一个好处就是,不管你用的是什么口味,它都不会有所谓的烟臭,不用怕抽完之后自己浑身都是烟味。

至于能不能戒烟,我只能说:戒烟这事靠的是个人意志,电子烟更多的只是达到一个代替的效果,尽量减少传统香烟对人体的伤害。如果是老烟民,的确可以买来试试看。

对了,最后说一句:这东西未成年人不要碰,年纪轻轻不学好,学什么抽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科技速评)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