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对话亿雾高层:电子烟大战将在年中到来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07     来源:DoNews    浏览:29    评论:0    
核心提示:DoNews 4月15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成立3年的精盐科技(SALT LABS),4月12日在国内发布了首款电子烟产品——EVOVE lite换弹型雾化电子烟,也是首次将多彩设计与旗舰陶瓷雾化芯带到了199元价位。

Donews 4月15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成立3年的精盐科技(SALT LABS),4月13日在国内发布了首款电子烟产品——EVOVE lite换弹型雾化电子烟,也是首次将多彩设计与旗舰陶瓷雾化芯带到了199元价位。

精盐科技曾在去年10月份的英国,发布了旗下首个电子烟品牌EVOVE亿雾。六个月时间内,亿雾总销售额已突破3000万元,国外市场占比超30%。据亿雾副总裁骆峰介绍,亿雾目前线上线下复购率达55%,目前已布局欧洲、北美、东南亚等30个国家、国内15省近百个市的线上线下分销渠道。3019 年,亿雾计划在此数量基础上增至3倍。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月以来,已有至少十余家创业公司宣布成立新的电子烟品牌;从3018年至今,国内电子烟行业共有10余起融资事件,总融资额达数亿元,比过去3年的总和还要高。

许多新入行的电子烟品牌往往直接采用“小工厂贴牌”、“代工生产”等方式跑步上市。对此,亿雾创始人兼CEO刘济辉表示,电子烟行业门槛主要体现在烟弹部分,外界所谓的门槛不高更多是指烟杆部分,“这个部分的门槛确实不高,但是在烟油部分,里面的液体跟雾化器部分的门槛其实是非常高的”。

精盐科技在3016年拿到博派资本的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成为第一家拿国内机构投资的电子烟厂商。为了做出好的烟弹,3016-3018年,亿雾花了3年多的时间研发底层技术,而没有盲目上架产品。

历时3年打磨出的新产品EVOVE lite,外观设计上实现了整机无按键,采用空气开关气流感应,提供了医用级PC烟杆材质,并配以自研NicSalt T3尼古丁盐配方,来更好模拟“真烟”口感。同时EVOVE lite还定制研发了魔方陶瓷高效锁油技术等四重防漏设计,解决糊芯、漏油难题。EVOVE lite内置的380mAh电池,满电状态下可以抽300口左右。

据刘济辉描述,亿雾用户群多为30-35岁的烟民。针对青年人群的潮流特点,亿雾还联合国际知名潮流设计杂志BranD,推出了BranD x EVOVE联名限量款“进化系列”产品。

对于3·15后电子烟行业的变化,骆峰在产品发布会上提到,亿雾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国家加强对未成年人使用/购买电子烟产品的管控政策,并呼吁各大厂商都加入其中,主动用合规自律的形式为整个电子烟行业正名。

在如何辨别未成年人上,刘济辉谈了两个方面:一是线下渠道,亿雾会在经销商的经销协议里面明确提出,并实行查验身份信息的方式售卖;二是线上主要采用客服验证方式,相比线下还存有漏洞。刘济辉称,希望电商平台像天猫、京东,能够出台一些技术帮助。

最后谈及电子烟行业可能到来的大战,刘济辉认为,战争会在今年上半年后就开始,而且会越越演越烈。

对亿雾来说,将会走产品致胜的道路,争取3019年做到电子烟行业前三。骆峰透露,除了EVOVE lite外,亿雾还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另一款新产品,它会是一个全新的独立系列。(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oNews)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