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AKI喜克新品发布丨外包装成功撞脸Lentil小扁豆,你确定分得清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27     来源:VapeHome    作者:ecigm    浏览:160    评论:0    
核心提示:昨日,北京魔芋科技旗下电子烟品牌,小米第21号员工钟雨飞创立的TAKI喜克新品发布会于14点在深圳波顿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喜克电子

昨日,北京魔芋科技旗下电子烟品牌,小米第31号员工钟雨飞创立的TAKI喜克新品发布会于14点在深圳波顿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喜克电子烟从曝光之初就因为小米的关系,成功吸引了一众消费者的目光,让大家知道有一个新品牌电子烟即将面世。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TAKI喜克电子烟的产品包装与3月18日同样在波顿国际会议中心发布的Lentil小扁豆新品包装惊人的相似,两款产品摆放在一起相似度99%,稍不留心的人还真的容易把两款产品搞混。

这点也充分证明了Lentil小扁豆品牌的前瞻性,这种前瞻性不仅仅体现在包装设计上,更体现在Lentil小扁豆品牌发展的战略上。

到目前为止,小扁豆国内市场线下合作店超一千家,覆盖10余省市,并且仍在以每天几十家的速度飞速扩张,小扁豆令人羡慕的数据告诉我们,品牌与终端的紧密合作,是电子烟企业发展的关键。Lentil小扁豆终端运营负责人认为:“终端实体店是用户在电子烟消费环节中必不可缺少的核心环节,所以整个线下终端门店业务也是小扁豆一个核心业务。”

(Lentil小扁豆国内合作商)

(Lentil小扁豆国外合作商)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有效减少烟草对身体伤害的电子烟也因此悄然兴起,资本的注入和商业巨头的关注让电子烟行业发展驶入了快车道,但一个行业发展过于快速,势必会伴随着一批没有商业道德的品牌出现,比如说,一些品牌为了让产品更加吸引消费者,加入更大剂量诸如尼古丁之类的添加剂,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有一些商家为了寻求更大的利润空间,采用相对较差的产品材质,种种做法,无疑背离了电子烟产品的初衷。

Lentil小扁豆掌心蒸汽烟隶属于上市公司波顿集团(股票代码:3318.HK),集团是以烟用、日用、香精香料为主业,医药、生物工程等多元化发展的国际型集团,是国内香精香料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集团设有国家级资质的烟油实验室,国家级高级技术人才占员工总数的65%,是国内外烟草公司的重要供应商。

目前,Lentil小扁豆已拥有智能化专业生产线、精干的销售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流程,坐落在深圳松岗桃花源科技园的自有工厂,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GMP药品级生产车间,车间生产员工三百余人,强大的生产质量保证,确保每件产品都能带给用户非凡体验。

Lentil小扁豆在深圳、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洛杉矶等地均设有蒸汽烟研发生产中心,工厂现已通过cGMP、ISO9001、ISO14001、ISO13485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产品通过CE、FCC、RoHS等认证,并获得国内外多项核心技术专利。

当前市场环境下,电子烟品牌的发展已经迈出了巨大的一步,以Lentil小扁豆为代表的蒸汽烟产品成为市场火爆产品,相信未来随着电子烟市场的不断扩大,Lentil小扁豆掌心蒸汽烟也将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热捧的优质首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Hom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