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国健华烟携KOKEN、百香雾宝参展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20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小K    浏览:228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黑龙江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哈洽会)于6月15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哈洽会是经中国政府批准举办的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哈洽会)于6月15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哈洽会是经中国政府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经贸展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协办单位有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地区发展部、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等10多个国外的政府部门与贸易促进机构。自1990年创办以来,哈洽会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39届,累计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80万中外客商参会参展,总成交额超千亿美元。

本届哈洽会参会各方层次高,具有广泛代表性。省外办向俄罗斯、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等56个国家和地区的309个政府经贸和外国驻华使(领)馆发出邀请。截至目前,已有来自33个国家的50个政府、经贸代表团确认参会。国内有外交部、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对外友好协会,湖北省、宁夏自治区、陕西省、广东省等8个部委和省区的8名省部级领导到会。

本次国健华烟与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也受邀参展,并于场内联合展出新款加热不燃烧烟弹与烟具,引起了中外各方与领导的注意,会场上国健华烟与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联合展位参观人员络绎不绝,黑龙江省领导亲临展位参观,并对新款的加热不燃烧烟弹与烟具称赞不绝。

本次国健华烟联合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展出的产品为:KOKEN K1S Max、KOKEN K1 mini加热不燃烧烟具、国健华烟联合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老巴夺系列加热不燃烧烟弹、国健华烟自主研发的纯天然草本植物烟弹--百香雾宝。

本届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国健华烟作为雾化大健康道路的引领者,一直在致力为广大烟民健康做减害、无害、健康、安全的产品

国健华烟的智能控烟技术,在加热不燃烧烟具智能化的同时,还开发了雾吧APP,全面引导用户走入雾客生活,将烟民群体在无感戒烟的同时,还能达到社交的目的,是一种全新的烟民生活方式。

加热不燃烧作为全球烟草市场的新未来,国健华烟迎头向前,努力做出超越品类的国际产品,为广大烟民的健康负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