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健康、智能、环保”国健华烟携新品亮相2019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共创无烟未来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05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雾客KK    浏览:17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8月29-31日,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览会盛大举行。电子烟设备、电子烟礼品套装、烟油、加热不燃烧等全产业链年度新品纷

3019年8月39-31日,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览会盛大举行。电子烟设备、电子烟礼品套装、烟油加热不燃烧等全产业链年度新品纷纷亮相,展会迎接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德国等来自33个国家的各大展商与上万名观众。

电子烟作为替烟减害最为有效的产品之一,同样伴随着励展华博一起成长。而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电子烟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替代品”,同时也是年轻人追求时尚的标志、崇尚健康生活态度的象征。

这些年电子烟行业在致力于营造无烟环境,国健华烟携新品亮相展会,共同打造无烟未来。国健华烟凭借在低温加热不燃烧技术上的研究和产品,在展会大放异彩,现场来自国内外的人士纷纷到展台咨询、了解、体验,并对国健华烟的产品设计、工艺、品牌理念和愿景表示了高度认可。

体验了解产品的观众络绎不绝

KOKEN系列加热不燃烧电烤烟设备,是国健华烟的明星产品。超长续航、支持连续吸抽、可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实现调节口感与吸烟时长的智能电烤烟。完美平衡了智能、设计、便携性,在无明火无烟灰无异味的情况下,提供醇正口感和出色体验,在展会众多的电子烟中脱颖而出,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

展会上,国健华烟更以全球首创草本烟弹的亮相引爆全场。百香雾宝本着全面打造雾化大健康新领域,秉承为烟民健康的主旨出发,旨在创造一种不含烟草、无尼古丁、无明火、不燃烧、无烟灰的健康替烟产品。

用天然草本植物代替烟草,加热不燃烧从减害到无害,替烟一直在进行。为满足消费者的口味需求,推出了多种口味。

我们希望让更多烟民习惯使用电子烟,提升电子烟产品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可以享受更自由、更健康、更潮流的生活方式。

有参展观众表示:KOKEN智能烟机独特的45度角设计,简约时尚且有质感。百香雾宝搭配烟机使用,口感饱满,智能调节让体验更随心,很人性化的设计,在市面上也是独有的,会推荐发给身边的朋友。

有专业人士评价:电子烟智能化,让用户能用手机调控,选择自己需要口感和吸烟时长,还可以设置吸烟数量,以达到控烟的效果,全新的使用体验,也是行业的发展趋势。

面对客户,我们是百分百的用心。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解答疑问,不少代理商踊跃咨询产品代理情况,现场签单与意向客户数据表现良好。

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产品

国健华烟的初心——极快、极简、极致,用科技智造幸福,希望新型烟草产品智能化解决方案能让中国的烟民,通过智能交互结合创新型产品,感受到健康、愉悦、便捷及人性化的替烟体验。

相信在未来,国健华烟将更上一层楼,迎来健康替烟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