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业内震惊!!!HNB“黑马”国健华烟跨界赋能电子烟智能化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4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雾客KK    浏览:6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全球控烟禁烟趋严、烟民们的健康意识与消费方式不断提高,传统卷烟销量下降,给了新型烟草一个迅速增长的机会。伴随着新型

近年来全球控烟禁烟趋严、烟民们的健康意识与消费方式不断提高,传统卷烟销量下降,给了新型烟草一个迅速增长的机会。伴随着新型烟草行业的火热发展,各大企业对电子烟领域的投入也亮点频呈,促成了电子烟产品技术的更新换代和营销方式的与时俱进。近期市场相继出现智能电子烟,国内外电子烟头部品牌都在积极布局及推出相应产品,引起广大电子烟从业者的注意,或将引发下一个行业风口。

1

JUUL

据外媒报道,电子烟公司Juul Labs (占美国电子烟市场份额73%)近期推出新款产品Juul C1,可以通过蓝牙与专用APP进行配对,记录使用时间和地点的数据,并跟踪用户吸食的次数和尼古丁摄入,让用户了解自身使用情况。定位器功能可锁定设备防止他人使用,并在丢失时寻找设备。

图 蓝牙电子烟 Juul C1

1

RELX悦刻

8月14日电子烟品牌悦刻在公众号更新消息,发布新品。一款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监测使用数据的智能雾化电子烟——悦刻灵点,配合悦刻发布的手机APP“RELX ME”使用,数据可以让用户了解自己的使用习惯,并通过发布动态寻找共同兴趣的朋友,进行社交活动。为强化未成年人保护,还特别设计智能童锁功能,用户在不使用电子烟期间,可通过App一键锁住电子烟,切断通电以防止未成年人使用。

图 悦刻灵点智能雾化电子烟

目前电子烟品牌多不胜数,甚至每个月可能会有多个新品牌出现,然而产品大同小异,辨识度低缺少亮点,难以让消费者记住。智能电子烟将打破市场同质化严重困局,创新产品,开启电子烟智能新时代。蓝牙电子烟除雾化电子烟,其实在加热不燃烧早已有蓝牙+APP的产品。

1

KOKEN

在3018年国健华烟就推出首款加热不燃烧智能电子烟KOKEN K1S MSX与”雾吧“APP。

图 KOKEN加热不燃烧智能电烤烟

KOKEN开创性的通过蓝牙技术与手机app相连,将电子烟变成了一个智能终端。用户注册提供个人信息并判断年龄,以限制未成年人使用,有效应对监管政策。符合使用法规的用户,注册成功后即可享受全新的互动体验。KOKEN希望能够成为真正更懂用户的产品。

图 KOKEN烟机与雾吧APP

用户通过雾吧APP可以根据自己的抽烟习惯,自主调节口感及时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个性设置,真正做到让用户解瘾。

APP可实现实时追踪用户使用数据,例如使用时长、控烟目标、记录与打卡、在线升级设备固件、优化烟具、补修漏洞等,通过大数据分析,让用户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控烟过程,增强了信心与动力。还具有连接功能,如定位器,方便及时发现你的烟机。

雾吧APP不只是一个工具类软件,用户可在APP发布动态寻找同好用户,聊天互动,或是查看了解行业相关资讯,甚至参与活动、在线购物等,更好的享受雾客健康生活。

图 用户使用APP调节口感

新型烟草市场前景广阔,然而面对摆在行业眼前的问题,比如质疑电子烟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程度?如何阻止电子烟在青少年人中进一步蔓延?是各大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

要在市场竞争与监管中发展,只有不断的技术融合与创新,产品更新迭代并逐渐向智能化方向进行延伸。因此,智能电子烟在防止未成年人接触电子烟,打造强化社交属性方面会具有重要意义。

智能手机摇身一变成为烟民管家,抽烟控烟变成了一场有记载、可计划的趣味之旅。而对于企业来说,可逐步累积庞大的用户群体,并通过获取烟民反馈的信息,进一步分析客户心理,帮助不断改善产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可以与其他健康服务平台合作,打造完善的全功能健康服务平台。

面对处于行业风口的新型烟草行业,唯快不破,谁能快人一步,谁就把握住了更多制胜的先机。

国健华烟推出一站式可定制解决方案,助力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企业保持竞争力优势,烟具生产厂商和品牌渠道营销公司无需再配备众多软硬件研发团队,也不用投入大量资金等待几个月,就可以快速拥有自己的智能烟机+智能社区APP。我们备有详细的参考设计,方便客户快速开发产品并上市,抢占智能电子烟市场先机。

图 (参考)可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创新技术应用,通过在烟机内嵌入BLE蓝牙模块,并配合智能手机端APP的开发,使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与烟机建立连接;能实现有效合规监管,烟雾量控制,智能恒温输出,智能控烟功能,实时同步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大幅提升用户体验等,形成一整套解决方案——终端+APP的用户体验闭环。另外,还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开发。

01

加热不燃烧智能电子烟解决方案

03

智能电子烟(蒸汽雾化烟)解决方案

03

蓝牙解决方案

图 (参考)蓝牙电子烟系统构成

国健华烟的初心——极快、极简、极致,用科技智造幸福,希望新型烟草产品智能化解决方案能让中国的烟民,通过智能交互结合创新型产品,感受到健康、愉悦、便捷及人性化的替烟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