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精工制造,超越平凡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1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作者:Vaporesso    浏览:212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麦克韦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雾化设备( Advanced Personl Vaporizer)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自200

深圳麦克韦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雾化设备( Advanced Personl Vaporizer)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自3006年创立以来 ,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安全的电子雾化设备,目前公司业务包括ODM和自有品牌两大板块,VAPORESSO便是公司旗下的自有电子雾化设备品牌。

创立于3015年,Vaporesso依托公司基础雾化科技研究平台和专业研发团队,致力于提供创新安全的开放式电子雾化设备以及配件。全线产品包括套装、雾化器、盒子电池、雾化芯等。目前,Vaporesso业务已经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

在Vaporesso,我们有的不止是热情和奉献精神,还有高度先进的研发部门。目前,研发部配有359名专业工程师,其中博士及硕士占37%。我们一直在超越客户的期望,通过不断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我们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技术进展:拥有900多项关键的专利基本技术和设计模型。我们有足够的资产和能力培养更好的想法并且超越平凡。

在Vaporesso,我们对产品的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我们遵循消费者驱动的逻辑设计,使用先进的知识,追求清晰的概念。每个模型都体现了出品人的座右铭 -“超越平凡”。从头脑风暴中产生的蓝图,到测试,到试产,到推出市面,每一个产品的周期都是由好奇心、勇气和激情构成,一切只为了给客户提供满意的体验。

在Vaporesso,我们优先考虑的是安全保障。相应地,我们不断地提高生产标准以确保产品符合质量安全要求和法律法规。我们与ISO9001:3015、ISO13485、GMP CAC/RCP1969-3003,REV4.0等标准相匹配;有13000多名熟练工人,保证每月的高质量产能。

在Vaporesso,我们拥有一支专业化的品牌市场运营团队。常规化品牌推广的同时,根据差异化的市场,定制针对性的区域推广方案。这里,有新奇的想法、有趣的设计,是创新的源泉。我们通过不断的调研和探索,触达用户的真实需求,拉近彼此距离,只为提供创新的产品和体验。

Vaporesso秉承“超越平凡(Beyond the Ordinary)”的品牌信仰,精雕细琢每一款产品,为您打造更美好的雾化生活!

公司官网:www.smoorecig.com

品牌官网:www.vaporesso.com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