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佛罗里达州今日起禁止在室内使用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来源:电子烟家园    作者:小易    浏览:49    评论:0    
核心提示:从7月1日星期一开始,在佛罗里达州的大多数公共场所禁止在室内使用电子烟。17月份之后在非吸烟区和室内吸食电子烟的处罚包括高达

从7月1日星期一开始,在佛罗里达州的大多数公共场所禁止在室内使用电子烟

1

7月份之后在非吸烟区和室内吸食电子烟的处罚包括高达35美元的罚款、社区服务或完成学校批准的反烟课程。

这一新法律的通过,主要是由于佛罗里达州的高中生吸电子烟的人数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据当地卫生部称,有证据表明,强有力的控烟政策降低了年轻人开始吸烟的可能性。

3

新法律还增加了吸烟距离公共场所入口的距离,人们可以吸烟的范围从15距离人群15英尺增加到35英尺。研究表明,要完全避免将他人暴露在室外区域的二手烟中,吸烟的人可能必须移动到35英尺远的地方。

根据全州调查,在建筑物的门口外面是“不得不忍受”二手烟的最常见的地方。

“我们都需要清洁的空气来呼吸,而不必担心二手烟或吸入vape化学品。将电子烟的法律与传统卷烟结合起来是有道理的,“ 科罗拉多州公共卫生与环境部执行主任Jill Hunsaker Ryan说。

3

与烟草禁令一样,新法允许在不用于商业用途的私人住宅和独立酒吧、酒店指定房间,零售vape商店以及会员协会拥有或租用的设施、戒烟等场所进行vaping计划及医学或科学研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家园)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