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佛罗里达州对JUUL发起诉讼 指责其向儿童进行营销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53    评论:0    
核心提示:佛罗里达州洲长起诉JUUL Labs,指控其向儿童营销并提供误导信息。诉讼称JUUL通过派对、广告和免费样品疯狂营销给未成年用户,违反了佛州法律。JUUL回应称已采取多项措施打击未成年人使用,未成年使用量减少了95%。

 

佛罗里达州洲长起诉JUUL Labs,指控其向儿童营销并提供误导信息。诉讼称JUUL通过派对、广告和免费样品疯狂营销给未成年用户,违反了佛州法律。JUUL回应称已采取多项措施打击未成年人使用,未成年使用量减少了95%。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佛罗里达健康新闻网10月5日报道,佛罗里达州总检察长阿什利·穆迪(Ashley Moody)对电子烟生产公司JUUL Labs提起诉讼,指控其错误地向儿童营销,以及提供关于产品中尼古丁含量的误导性信息。 

穆迪的办公室在希尔斯科郡巡回法庭提交了这项诉讼,寻求民事赔偿,并要求禁止JUUL通过其营销和产品设计“针对儿童”,并就尼古丁浓度“欺骗消费者”。该诉讼声称JJUUL违反了一项名为“佛罗里达欺诈和不公平贸易行为法”(Florida Deceptive and Unfair Trade Practices Act)的法律。 

诉讼中称,“JUUL向未成年用户疯狂营销。它制造了一种以技术为中心的、设计简洁的产品,能够轻易藏起来,并在为未成年用户所喜爱的口味中售出其产品。”

对此,JUUL回应称,佛罗里达州已表示不参加公司与美国48个州和领土的和解,并指向该公司已经采取的措施,包括“在FDA指导下停止销售非烟草、非薄荷产品,停止市场广告投放,以打击未成年人使用为重点的重新调整公司结构。” 

他们声称,由于这些努力,JUUL产品的未成年使用量减少了95%。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