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佛罗里达州四名高中生吸电子烟患病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5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报道,其中三名学生因病被送回家。其中一名学生住院治疗
11月2日,据外媒报道,佛罗里达州李县开普科勒尔高中的四名学生在 2021 年 10 月 19 日上午上课前因吸电子烟而生病。
据报道,其中三名学生因病被送回家。其中一名学生住院治疗。
Vaping Post 或当地新闻媒体尚未看到有关学生福祉的最新消息。
位于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当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附属机构 WINK 新闻向苏珊胡克博士询问了她对这一事件的看法。
胡克告诉 WINK 新闻记者,电子烟是危险的,生病的学生“发现这不是一种弯曲物质(尼古丁),[那] 他们正在伤害自己。”
胡克是一名医疗保健专业人士,也是开普科勒尔撒玛利亚健康中心的执行董事。
她的组织是一家基督教医疗保健公司,该公司可能将电子烟及其在减少危害方面的作用视为不仅是儿童的罪过,也是依赖电子烟戒烟的成年人的罪过。
胡克说,由于用于制造产品的化学物质,调味电子烟会导致严重的肺损伤和癌症。不幸的是,胡克博士显然是在重复来自危言耸听的烟草控制小组的谈话要点,这些小组缺乏与电子烟产品相关的细节和细微差别。
从 2019 年到 2020 年初,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原因是大约 2,000 例与使用电子烟设备相关的肺损伤病例。在这种紧急情况的大部分时间里,州和联邦公共卫生官员未能发布有关伤害的具体报告以及伤害的实际原因。发现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和电子烟油与肺损伤无关。
事实证明它被污染了,有时,黑市出售的电子烟产品和电子液体含有 THC 大麻素和其他精神活性和非精神活性杂草成分。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最终认识到关于电子烟液体的公共卫生沟通中的细微差别,这些液体有可能对美国和加拿大的公共健康造成广泛危害。
提醒一下,有问题的伤害被称为 evalI 或电子烟和电子烟相关的肺损伤。evalI 几乎完全集中在大麻被取缔和监管制度到位以确保产品质量的州。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仅存的禁止使用娱乐性大麻(包括植物群和电子烟)的州之一。
对于目前开普科勒尔高中学生的案例,几乎没有提供关于摄入的电子烟产品是否含有尼古丁或大麻衍生物的信息。或者学生使用的电子烟产品是否是从经销商和非法营销商处购买的产品。
鉴于佛罗里达州的大麻法律和刑法的现状,推断这四名学生使用的电子烟液含有不受管制的大麻衍生物并不牵强。
许多涉及青年和年轻人的 evalI 案件就是这种情况。胡克博士进一步建议父母与孩子谈论电子烟及其风险。
然而,胡克忽略了同行评审的证据,即尼古丁雾化比可燃香烟安全至少 95%。
燃烧大麻也大大降低了吸食大麻的危害。尽管美国目前电子烟的产品环境存在不确定性,但 FDA 仍然坚持认为,包括 Vuse Solo 在内的某些电子烟产品与香烟相比是降低风险的尼古丁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