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佛罗里达州新禁令:在海滩吸烟者将面临牢狱之灾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5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93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在美国迈阿密海滩和公园多次吸烟,吸烟者可能会面临长达60天的监禁。该法律于2023年1月1日生效。法律仍然允许使用电子烟产品、雪茄和未经过滤的卷烟。佛罗里达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在6月签署了一项法律,允许地方官员监管公共海滩和公园的吸烟者。唯一投票反对该措施的迈阿密海滩专员是Ricky Arriola,他说:“我们不应该执行这样的法律。”

如果在美国迈阿密海滩和公园多次吸烟,吸烟者可能会面临长达60天的监禁。

该法律于2023年1月1日生效。法律仍然允许使用电子烟产品、雪茄和未经过滤的卷烟。

佛罗里达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在6月签署了一项法律,允许地方官员监管公共海滩和公园的吸烟者。 

唯一投票反对该措施的迈阿密海滩专员是Ricky Arriola,他说:“我们不应该执行这样的法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