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带着电子烟上飞机/高铁,能通过安检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3     作者:兰博基尼    浏览:222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抽电子烟的朋友都会有需要乘坐飞机的时刻,而这时电子烟是否需要托运呢,我的一位朋友亲身试验了一下。于是他上周勇敢的踏上了测试之路。

很多抽电子烟的朋友都会有需要乘坐飞机的时刻,而这时电子烟是否需要托运呢,我的一位朋友亲身试验了一下。于是他上周勇敢的踏上了测试之路。

机场随处可见这样的安全提示

排队等候中,在距离到达验证台还有5分钟的地方,有这样一块警示牌,上面写着需求单独过检以及阻止带着的物品提示:

禁带火柴、打火机;逾越100ml的即使是饮用水也不行带着,可提早处理邮递,液态物品单件容器容积不逾越100ml可随身带着,比如我们的七彩韵电子烟油就没有问题;化妆品,电脑,相机等产品单独过检。

在这儿再次验证第一条提示,火柴打火机,是绝对不能带的哟,带了也会要你放到“自弃物品”里。

最后,这位朋友还是带着电子烟顺畅通过了安检区。

所以根据本次阅历,带着不逾越100ml的烟油和小型电子烟,普通过安检是没问题的,但也只限于带上飞机,不是在飞机上抽。

最近电子烟的品牌也是越来越多。而兰博基尼电子烟也在今年进入了消费者的眼中,一经面世其炫酷的外表以及独特的制作工艺都深受消费者喜爱。

下面就来说说兰博基尼电子烟的几大特点吧

1.双层防烫烟嘴、扁形设计、更贴合双唇 

3.机身磨砂材质,手感更舒适。

3,烟油观察口设计,使用量一目了然 

4.无需按键,一吸即抽 

5.一体雾化仓,简单卫生

薄荷、烟草、绿豆多种口味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于口味的需求。

兰博基尼电子烟的烟油包含的植物甘油、有机尼古丁盐等成分,去除了传统香烟中上百

种你看不见的危害,0焦油,最大程度减轻了吸传统香烟带来的危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