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飞机上让抽电子烟吗?航空公司让带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10     浏览:647    评论:0    
核心提示:飞机上不能抽电子烟。 机舱是一个狭窄、封闭的高压氧舱。 空气被循环利用,释放出大量烟雾和有害的二手烟,严重影响周边乘客的身心健康。 此外,电子烟含有电池、烟油等易燃易爆物质,存在电池爆炸、烟液渗透、高温传导等重大安全隐患。 一旦不慎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 机场民用飞机、停机坪区域、航站楼内严禁携带电子烟等卷烟产品,禁止易燃物品进入上述区域。 请吸烟的旅客在航站楼前吸烟区指定吸烟区。 扩展信息

飞机上不能抽电子烟。 机舱是一个狭窄、封闭的高压氧舱。 空气被循环利用,释放出大量烟雾和有害的二手烟,严重影响周边乘客的身心健康。

此外,电子烟含有电池、烟油等易燃易爆物质,存在电池爆炸、烟液渗透、高温传导等重大安全隐患。 一旦不慎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

机场民用飞机、停机坪区域、航站楼内严禁携带电子烟等卷烟产品,禁止易燃物品进入上述区域。 请吸烟的旅客在航站楼前吸烟区指定吸烟区。

扩展信息:

电子烟加热烟液后,会通过雾化器产生气溶胶,是悬浮在空气中的固体或液体小颗粒形成的胶体。 物体的尺寸范围从 0.001 到 100 微米。 这种物质含有复杂的化学成分,是一种新的空气污染源。

电子烟产生的二手气溶胶会使PM1.0值高出14-40倍,PM2.5值高出6-86倍。 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当这种气溶胶浓度足够高时,将对人类健康,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健康构成严重威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