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联邦航空局:电子烟电池飞机事故激增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1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数据库今日消息,自 2019 年以来,电子烟电池在飞机上事

今日消息,2月1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数据库今日消息,自 2019 年以来,电子烟电池在飞机上事故的数量增加了两倍。

电子烟是 2022 年飞机上锂电池事故的主要原因,领先于电池组和笔记本电脑。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在截至去年 9 月报告的 55 起事件中,电子烟和电子烟占 19 起,占 2022 年所有事件的 35%,是 2019 年全年报告事件的三倍。

图片无法显示

据该机构称,这些设备中的电池如果损坏或电池端子短路可能会着火。

电子烟不允许放入托运行李中,并且由于货物区域存在火灾风险,必须将电子烟放入随身行李中。

联邦政府于 1990 年禁止在美国的大部分航班上吸烟。2016 年,美国最终确定了在所有国内商业航班以及往返该国的国际航班上禁止使用电子烟的禁令。

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表示,乘客应避免在飞机上为电子烟充电,并小心存放设备,以防意外开启。该机构表示,他们应该将电子烟放在保护盒中运输,或者取出电池并将每个电池放在自己的盒子或塑料袋中,以防止短路。

违反联邦电子烟法的乘客可能面临高达 1,771 美元的罚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