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全球首创|国健华烟打造加热不燃烧一站式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23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小K    浏览:2318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今社会面临着智能交互技术的发展,工业设计也逐渐与之紧密结合,将智能交互技术广泛应用于各领域产品中,使许多传统的产品迸发出

如今社会面临着智能交互技术的发展,工业设计也逐渐与之紧密结合,将智能交互技术广泛应用于各领域产品中,使许多传统的产品迸发出新的生命力,给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智能以及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贴合使用者的实际需求,智能交互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也体现了每个企业的初心与未来行业走向。

KOKEN K1S MAX加热不燃烧烟具

当下,热度居高不下的电子烟行业被万众瞩目,其中主打健康替烟的加热不燃烧领域也竞争激烈,但一成不变的烟具设计对于国内基数众多的新型烟民来说是毫无创新性与吸引力的,单一的替烟工具无法从根本上满足新型烟民的需求,因此,国健华烟公司从新型烟民角度出发,研发了一款主打智能控烟黑科技的加热不燃烧烟具产品--KOKEN K1S MAX与新型烟草雾化大健康社交电商平台--雾吧APP,从设备智能使用到线上的智能社交互动解决新型烟民的需求,作为中国第一家把智能交互与烟具设备完全融合的公司,国健华烟近期还推出了全国第一款纯天然草本植物烟弹--百香雾宝,不含尼古丁,更符合替烟人群的需求。

百香雾宝

KOKEN希望能够真正成为更懂用户的产品。

与其他普通加热不燃烧烟具不同,国健华烟在推出智能烟具的同时,还推出了雾吧APP。雾吧APP致力于让更多的吸烟消费者,享受更加健康、新潮的替烟习惯。

独特的智能烟具、精彩纷呈的雾吧社区,和所有加热不燃烧爱好者、烟民们一起来交流行业资讯与自身体验感受。

雾吧APP是一款包含操作设备、加热不燃烧论坛、测评、社交聊天、购物、资讯一体化的软件,因此用户不用每天在不同的贴吧、论坛、微信群来回跑,一站式交流互动社区,省去了麻烦的操作,简单易用。

上雾吧APP能做什么

KOKEN开创性的通过蓝牙技术与手机雾吧app相连,将电子烟变成了一个智能终端,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抽烟习惯,通过app自主调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个性设置,真正做到让用户解瘾。但它不仅仅是一个工具类的软件,更是一个用户集交流、分享、购物等的社交社区平台。

雾吧APP里面有什么

◆智能调节抽烟模式,口感时长随心设

◆智能控烟,有效戒烟,好友相互督促

◆看资讯、发动态、评论点赞、打卡分享、购物、聊天等

◆为更多加热不燃烧爱好者提供便捷服务

◆这里可以更好的秀出你自己

◆你能在这里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让你健康替烟的同时还能赚钱

◆这里可以形成你们的圈子,连接大家的圈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