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氨基酸尼古丁盐是什么?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17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烟油里面说的,尼古丁盐、氨基酸尼古丁盐、苯甲酸尼古丁盐、尼古丁区别到底是什么?

电子烟烟油里面说的,尼古丁盐、氨基酸尼古丁盐、苯甲酸尼古丁盐、尼古丁区别到底是什么?

尼古丁盐是烟叶中尼古丁的形式。与通常在电子烟油中使用的尼古丁不同,这些盐不仅仅是尼古丁;它们是含有尼古丁和其他有机成分的化合物。它可能与烟叶中的一种或多种化学物质相结合,但结果是一样的——形成了一个更稳定的分子。

氨基酸尼古丁盐是什么?

在电子烟油中通常使用的尼古丁形式叫做“游离碱”尼古丁。这种形式尼古丁与其他任何物质不相依附,通常被认为在蒸汽和其他用途上更加可取,因为它是尼古丁的一种“挥发性”(即容易蒸发的)形式。

事实上,烟草业在很大程度上努力增加香烟中“游离碱”尼古丁的数量。这是促成万宝路香烟成功的主要因素,因为菲利普·莫里斯是这一成功方法的先驱。

氨基酸尼古丁盐也是尼古丁盐的一种,是华加生物科技新推出的尼古丁盐技术。与通常在电子烟油中使用的尼古丁盐不同,这些盐不仅仅是尼古丁;它们是含有尼古丁和其他有机成分的化合物。它可能与烟叶中的一种或多种化学物质相结合,但结果是一样的——形成了一个更稳定的分子。

氨基酸尼古丁盐与有机(苯甲酸)尼古丁盐的区别在于纯净度及香气损耗的程度上。氨基酸尼古丁盐纯净还原度在98%,香气损耗控制大概在3%左右,苯甲酸尼古丁盐与烟油混合味道很浓重,香气损耗有时达到40%。但氨基酸尼古丁盐现在知名度不是很高,综合评价还不明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