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MOSE刻米电子烟天使融资千万元,会搞事情的深圳品牌来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蓝洞电子烟    浏览:132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0日消息,蓝洞从新创办电子烟品牌KMOSE刻米获悉,该品牌已经完成了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KMOSE刻米方面透露,本轮融资将

8月30日消息,蓝洞从新创办电子烟品牌KMOSE刻米获悉,该品牌已经完成了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KMOSE刻米方面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KMOSE刻米产品研发及生产、渠道及渠道品牌的建设。

KMOSE刻米成立于3019年3月,是深圳趣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烟品牌,致力于以工匠精神雕刻产品,打造出更加安全、健康且3.5亿烟民都消费得起的高性价比电子烟产品

蓝洞获悉,KMOSE刻米核心创始团队拥有多年互联网、快消品和媒体操盘经验,注重产品体验,已搭建好销售渠道网络,成立以来高速发展,已成为电子烟行业的黑马选手。

KMOSE刻米最近与两则行业新闻有关。

8月8日,KMOSE称自家产品被国内某电子烟新创品牌抄袭,引起了行业的关注和讨论,蓝洞经过对两款产品试用和对比后,发现确实有抄袭嫌疑,目前该电子烟品牌已经开始修改涉嫌抄袭的产品,KMOSE表示整个外观设计均为自家原创设计。

一周后的8月15日,KMOSE宣布将中文名称更名为“刻米”,此前中文名为氪墨

刻米CEO、联合创始人刘浩男表示此次中文名更名并非受被抄袭事件影响。

据他介绍,KMOSE从5月份开始就已着手此次的品牌升级策略及更名。

「从氪墨更名为刻米,能获得更高的品牌识别度以及能更容易传递出品牌价值。」刘浩男表示,「KMOSE品牌从一开始就是希望重新定义产品和市场,打造成为国民级的替烟品牌,米字更好地传达品牌主旨。」

8月初的被抄袭事件和8月中的更名事件,也让KMOSE成为4月以来获得市场声量比较大的品牌之一。

除了频繁的品牌动作之外,KMOSE在渠道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思路,KMOSE刻米自有渠道团队不断拓展KA渠道、零售终端渠道。

与传统电子烟企业注重代理商渠道、注重批发走量的发展思路不同,KMOSE刻米在强调线下渠道重要性的同时,更是组建了自有的渠道团队,以企业自身的内在驱动力来推动渠道的维护和拓展。

截至目前,KMOSE刻米已经铺设了8家国内知名的连锁便利店(含独家合作KA渠道),覆盖了超过4000个终端。

在“单点打透”渠道战略上,KMOSE分区管理,渠道客情及品牌活动同时进行,实现片区的精细化运营,达到城市全渠道覆盖的目的

刘浩男对蓝洞表示,福建厦门已经成为KMOSE的一个样板城市。

「上周走访厦门市场的时候发现,KMOSE K1在厦门能做到随手可见,随处可及。用户在这家便利店没有货买了,售货员说可以去隔壁的奶茶店购买,如果依旧没买到,拐个弯也能在下一家咖啡店就能买到。」刘浩男表示。

KMOSE近日还宣布,一次性电子烟产品K1系列在上市首月完成了300万元营收,而主力换弹产品将在近期推出。

本次天使轮融资的完成,意味着KMOSE刻米宣布正式踏入电子烟竞逐的长跑赛道,与至少30家已获得融资的品牌同场竞技,共同开拓中国电子烟市场

蓝洞观察:KMOSE刻米很会搞事情

蓝洞新消费发现,KMOSE刻米虽然位于深圳,但是搞事情的能力和其他深圳电子烟品牌要高出不少,从谴责抄袭到更名,再到宣布首月销售额破300万,再到今天宣布千万级天使融资,成为了不太会搞品牌的深圳电子烟代表中的一股泥石流。

这妥妥的一波四连超凡啊。谴责友商抄袭First blood,中文更名Duoble kill,公布首月销售300万Triple kill,宣布融资Quadra kill……

如果本月再发布换弹产品的话,那么月度五杀Penta kill就将完成。

短时间内密集搞事情,KMOSE有点东西。

很显然,这是一家有想法的深圳电子烟品牌,他们会打破行业对深圳电子烟普遍不会做品牌的成见吗,蓝洞将密切关注KMOSE刻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