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燃爆|KMOSE刻米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新品刻米PRO发布会召开在即,众多用户翘首以盼~~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8     来源:蒸汽大家    浏览:47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内新兴电子烟品牌KMOSE刻米作为一家2019年3月全新成立的电子烟品牌,自成立以来就呈现高速发展态势,已成为电子烟行业的黑马选

国内新兴电子烟品牌KMOSE刻米作为一家3019年3月全新成立的电子烟品牌,自成立以来就呈现高速发展态势,已成为电子烟行业的黑马选手。

在今年4月底,KMOSE刻米推出了旗下第一款一次性产品——KMOSE K1即抛型电子雾化棒,上市首月营收超300万元,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在上个月,KMOSE刻米完成了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千万元人民币,可见其发展势头非常迅猛。

9月16日,KMOSE刻米的全新产品海报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海报女模手中展现了刻米新品的产品轮廓,宣传语为:“全新刻米,点亮呼吸。刻米PRO最新谍照全网首发!”由此可见,刻米PRO将作为KMOSE刻米旗下的全新换弹产品在不远的将来将会和用户见面。

通过目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刻米PRO从立项到最终产品的诞生经过了189天,前前后后经历了数十次的模具结构调整和上百人的内部测试,在外观设计、结构调整、口味调配上都颇具匠心,相信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从上图的谍照上我们隐约可见,刻米PRO烟杆底部采用了弧形收边工艺,搭配上一整圈的LED指示灯,这些不仅让其触感变得更加圆润,更加易于握持,同时,也让刻米PRO在一众的竞品中独具风格,具有了极高的辨识度。

而根据内测用户提供的信息来看,用户对刻米PRO的底部呼吸灯的细节设置甚是青睐。

在口味的选择上,刻米PRO目前已公布的口味有中式经典、劲凉薄荷、百香果冰。

据悉,都完美地继承了KMOSE K1的烟感体验,尤其是百香果冰这一款烟弹更是得到了所有内测用户的一致好评,其或许会成为刻米PRO烟弹的经典之选。同时,我们也期待KMOSE刻米能推出更多的口味来满足用户需求。

为了解更多关于刻米PRO的相关信息,我们联系了KMOSE刻米官方相关人士。KMOSE刻米官方表示:

公司正在筹备全新一代换弹产品发布会的相关工作,刻米PRO的产品定价、产品口味、产品参数、上市时间等具体信息,将会统一在9月33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进行公布。

据内部人士透露:将于3019年9月33日在深圳举办KMOSE刻米3019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已确定为“趣未来·芯呼吸”。相信届时的发布会定会异常精彩。

为满足广大用户能第一时间体验到刻米PRO的脱俗口感,现官方已开放了发布会预报名通道,感兴趣的用户抓紧扫码报名,名额有限,过时不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大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