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小叶 滤嘴电子烟安全倡导者,为安全做加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08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浏览:53    评论:0    
核心提示:时代不断进步,人们更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烟民亦是如此。减少吸烟危害,又同时能满足烟民所需,是当代电子烟发展的立足点。电子

时代不断进步,人们更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烟民亦是如此。减少吸烟危害,又同时能满足烟民所需,是当代电子烟发展的立足点。

电子烟负面新闻频发,引发热议

非法大麻添加电子烟才是“罪魁祸首”

然而近期电子烟相关负面新闻频发,如美国最近几例疑似电子烟致病致死的报道,引发了公众热议,电子烟一时之间成为众矢之的。那么,电子烟真是“罪魁祸首”吗?在9月1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其官网上更新的报告指出,经调查发现这些患者使用的均是从非法渠道购买来含有大麻成分的电子烟,含有高成分的维他命E醋酸盐,这是一种能帮助大麻更好雾化的添加剂。而合法的电子烟一般只含尼古丁、食用级丙二醇、植物甘油和香精,并不会添加任何与大麻、维他命E醋酸相关的成分。

(图片来源CDC官网)

由此可见上述致死事件与电子烟两者之间并无直接的关系,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电子烟就是绝对安全的。

电子烟乱象层出

国标新规待定

在当前国内尚未公布电子烟监管标准的情况下,产品品质参差不齐、烟油品质好坏不一、材料应用及安全性存在潜在风险,这无疑带来了许多不可忽视的风险并转嫁到消费者身上。无怪乎外界对电子烟产生疑虑和抗拒,严重者甚至是抵制。

因此,中国电子烟行业要谋求可持续的长远发展,必须严格克己,以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核心,潜心做好产品技术,推动电子烟向更安全的品质不断创新,以优良的产品回应外界的质疑。

聚乳酸PLA生物基材料

国家“十三五”重点开发材料

PLA滤嘴技术研发,为安全做加法

小叶一直倡导建立电子烟更安全的产品世界,不只是实现电子烟技术的创新突破,更是以广大烟民健康安全为基础,成为他们在滤嘴电子烟的第一选择品牌,完成从行业新秀到引领者的角色变身。

在选择滤嘴电子烟的滤嘴材料方面,我们紧随世界材料创新发展的前沿技术-聚乳酸PLA生物基材料,同时也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提出要重点开发的材料之一。PLA聚乳酸是以玉米、木薯等植物淀粉为原料制成,具有可生物降解性能的绿色环保高分子材料,被广泛应用于生物医学等领域。

为此小叶品牌的科研团队前后付出3年多时间,终于取得滤嘴技术层面的突破,掌握了PLA聚乳酸拉丝聚合成形的核心技术,将其应用在电子烟滤嘴的制合上,成功研制出了PLA滤嘴专利技术。

PLA滤嘴是电子烟一种主动安全技术

经过PLA滤嘴过滤后的烟雾,使用者可以明显感受到入口的烟雾不咳不呛,口感更加细腻柔滑。这是因为聚乳酸丝束可以明显截留电子烟可能产生的冷凝液、漏油及颗粒物等大分子。在PLA滤嘴黑科技的加持下,让电子烟提供真正醇净的安全烟雾,同时也更符合追求健康、安全的烟民需求。

立足技术创新

引领电子烟行业创新风向

小叶研发的PLA滤嘴技术,不论是设计理念还是材质工艺上至少领先行业3年以上,也为目前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的电子烟行业开创了技术新时代。未来,在电子烟的技术创新和安全健康发展的方向上,小叶有更远的路要走,还有很多提高安全和体验的技术目标需要实现。唯有坚守本心,潜心研究,以科技推动电子烟向安全健康的目标进化,使小叶PLA滤嘴电子烟成为产业发展的新风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