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陶瓷雾化技术进入网格时代,伊卡普发布PREFILM 4.0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16     来源:电子烟    作者:行业资讯    浏览:90    评论:0    
核心提示:迄今为止,陶瓷雾化是最先进的电子烟雾化技术,对工艺技术要求极高。在行业内,真正具备陶瓷雾化芯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的厂商屈指可

迄今为止,陶瓷雾化是最先进的电子烟雾化技术,对工艺技术要求极高。在行业内,真正具备陶瓷雾化芯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的厂商屈指可数。

日前,电子烟实力厂商深圳伊卡普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旗下黑金陶瓷雾化芯全面升级至PREFILM 4.0,成为行业内第一个采用网格金属覆膜印刷的品牌。

“与单线形印刷膜陶瓷雾化芯相比,网格膜陶瓷雾化芯对生产工艺要求更高,在稳定性、雾化量和口感层次等方面都有更大的提升。”伊卡普公司说。

陶瓷材料耐高温、发热均匀、清洁安全等优势,在实际应用中已得到证明。目前,市面上使用陶瓷雾化芯的电子烟众多。

PREFILM 4.0黑金陶瓷雾化芯最大的特色在于采用网格状金属覆膜印刷,在整个发热面上形成了纵横相交的金属膜发热网。每一条金属膜线路都能导电发热,无论是出现一个还是多个断点,整个线路依然能良好工作,稳定性得到了极大增强。

其次,由于网格金属膜覆盖了整个发热面,雾化面积大大增加,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烟雾量。

据了解,网格金属膜支持个性化定制,可对金属膜的形状、数量以及每条线路的阻值和发热量进行单独设置,形成不同温度的雾化区间,从而带来层次丰富的雾化口感。

伊卡普公司介绍说,从实测体验来看,使用PREFILM 4.0雾化技术,同样的烟油,口感更加醇厚柔和,前味、中味、后味层次区分显著。

“经过长时间的研发测试,目前PREFILM 4.0黑金陶瓷雾化技术已经完全成熟,申请了相关专利,进入全面量产阶段。”伊卡普研发负责人说。

简单的一句话,背后是伊卡普工程师们无数个夜以继日的研发攻关。最紧张的时候,几乎是住在实验室,没有上下班的概念。

当然,在陶瓷芯领域,智慧和汗水不能保证成功,厂商得有足够的资本和硬实力,做出对用户体验有显著提升的产品,才能被市场所接受。

伊卡普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式的技术平台,提供一整套的电子烟技术解决方案,解决品牌商在研发方面的后顾之忧。期待与各大电子烟品牌一起深入合作,共同促进电子烟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