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OVVIO推出新款电子小烟X2,搭载最新一代陶瓷雾化技术μKERA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31     浏览:76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电子烟品牌OVVIO正式推出了最新电子小烟产品X,搭载了业内最新一代陶瓷雾化黑科技μKERA。

近日,电子烟品牌OVVIO正式推出了最新电子小烟产品X,搭载了业内最新一代陶瓷雾化黑科技μKERA。

电子烟品牌OVVIO表示,X比同类产品具有更高的雾化效率、更纯净的口感、更完美的用户体验。

OVVIO X

X采用了国际流行的预注液可换烟弹式纳米铝合金一体设计小巧,纤薄,重量仅33.5g(含1个烟弹),握持感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X特别装载了高性能永磁材料的磁吸烟弹,即装即用,充分体现了Plug-and-Play的设计理念。

在口味方面,X精心挑选了6种目前最流行的口味,并且最大化的实现了烟弹的抽吸使用口数(350口),完全满足用户的口感和日常需求。

μKERA

X最令人关注的,当属其搭载的最新一代陶瓷雾化黑科技μKERATM。μKERATM是由拥有JOYETECHEleafWISMEC等国际知名电子烟品牌的聚为集团(JWEI Group)历经3年,联合瑞士科研机构精心研发的陶瓷雾化技术

该技术基于陶瓷精密制造工艺、微米级的加热和仿真设计模拟技术,在内核上目前已经发展到了CORE X5。

对比棉花、发热丝乃至其它陶瓷发热体,电子烟品牌OVVIO介绍说,μKERA在各项性能上具备以下技术优势:

1、使用了更稳定、生物相容性更好的贵金属加热材料,安全、可靠;

3、更纯净的微孔结构,让烟油输送更加顺畅,高效;

3、机械强度更加优质的陶瓷芯,克服了目前市场上陶瓷掉粉的问题,达到无尘雾化;

4、利用先进的有限元模拟仿真设计,μKERATM设计开发的雾化芯拥有更高的稳定性和雾化效率。

据了解,μKERA是专门面向小烟产品的全新陶瓷雾化解决方案。只有通过严格设计开发和高质量生产的电子小烟产品,才会被授权应用μKERA雾化技术,且会在产品上印有醒目的“Powered by μKERA”标识,以代表具有最先进电子烟技术的认证。

烟弹上的Powered by μKERA标识

最后,通过一个五维图来对搭载了μKERA的OVVIO X做个总结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