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从手感到口感的双重顺滑体验 gippro龙舞GP6换弹小烟体验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22     来源:蒸汽大家    作者:vape风    浏览:4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分享的gippro龙舞GP6是gippro旗下的一款换弹小烟。gippro集团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专注于研发世界领先的雾化技术和加热不燃烧

今天分享的gippro龙舞GP6是gippro旗下的一款换弹小烟。gippro集团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专注于研发世界领先的雾化技术加热不燃烧技术。

公司拥有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和ID设计团队,倡导更加绿色、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打造丰富多样的雾化能量棒、魔力棒和HNB等时尚产品。

gippro龙舞GP6采用的是天地盖的包装形式,包装盒的设计装非常简洁,正面为产品的烫金勾线图,并用了一个凸起的圆圈做了美化。背面则是对产品的结构、公司信息和注意事项等描述。整个包装简单大气不花哨。

造型上,因gippro龙舞GP6采用了无棱角流线设计,所以看上去非常圆滑。上手发现,这种设计形式,更能完美地贴合手心,且颜值也颇为出众。

同时,因其表面采用了与法拉利同品牌的涂料BabySkin手感材质做了阳极氧化喷涂,所以握持时有种毛绒般的肌肤感。其出色的触感,即使冬天使用,也不能感到特别的凉,挺好,挺好。

gippro龙舞GP6此次共推出了4种配色,分别为贝母白、海雾蓝、翡冷翠、幻影黑,无论是颜色的定名,还是调色,均与手机有一比。

在材质的选用上,gippro龙舞GP6采用了镁铝合金打造。随手百度了下,得知镁合金因强度高、质量轻、耐凹陷性好等特点,已被广泛应用到了航空器、航天器和火箭导弹制造工业中。gippro龙舞GP6在材质的选用上应该算是开启了一个先河。

gippro龙舞GP6的顶口采用了非常流行的U型设计,这种设计,不仅利于对烟弹的拔插,同时也能使烟杆、烟弹更好地融为一体,提升颜值。

主机与烟弹采用了主流磁吸结合,内部可见两个强磁包裹的电极触点、空气感应气孔。尤其是两个空气感应气孔做了抬升设计,可有效阻止冷凝进入机身内部。小细节处理无明显毛刺和瑕疵,做工足够精细。

gippro龙舞GP6的烟弹设计契合了烟杆造型,正反两面的削切处理,使得吸嘴更能贴合双唇,而双面的哑光处理,不仅令含吸更为舒适,还有效解决了冷凝与口粘连问题,能时刻保持吸嘴干净卫生。同时,吸嘴上还加入了类似笑脸,具有gippro家庭特征的环形设计。

另外,对称设计的形式,使得安装烟弹无谓反正。而良好的透明度,即使在不将烟弹取出的情况,用户很容易观察到烟油余量,以免出现干烧。使用中未出现冷凝入口问题,主要得益于吸嘴内部的扇面防冷凝设计。

拆分后发现,烟弹所采用的雾化芯为筒型棉包陶瓷雾化芯。相比常见的陶瓷芯,这种陶瓷棉芯因外围包裹了有机棉,不仅可有效控制导油,同时避免了陶瓷芯干烧问题,所以使用寿命更久,同时口感会更为细腻绵柔。

在烟弹的口味上,gippro龙舞GP6套装自带的两个味道为0%的清新薄荷和0%芒果西柚,随同套装还收到了逍遥烟草3%、仿真烟草5%、爽口青瓜3%、冰爽绿豆3%、白桃乌龙3%、小甜荔枝3%、鲜果哈密瓜3%、芒果西柚0%、清新薄荷0%全口味烟弹。无论口味还是尼古丁含量,gippro龙舞GP6均能够较好地满足用户在替烟过程中的不同需求。

逍遥烟草3%:这个烟草的味道非常类似于香烟口感,同时在尾调带出一些坚果香气,入喉顺滑,3%的击喉感表现并不强烈,适合轻度烟民入手。

仿真烟草 5%:烟草的味道非常浓郁,另还能感受到明显的焦糖味道,回咙时具有了强烈的击喉感,而并没有表现出呛的感觉,无疑肯定是老烟枪的菜了。

冰爽绿豆3%:与其它品牌绿豆味烟弹不同的是,这款烟弹不仅有着绿豆的浓香味道,同时还融合了类似香芋的味道,可谓香甜可口,口感绵柔,而凉度处于中等偏上水准。同时烟雾入口顺滑,尤其是将烟雾勾入鼻腔后,呼出的烟雾其绿豆+香芋的气息会更加香甜。

清新薄荷0%:入口便是清新淡雅的薄荷风味,凉味适中,烟雾入喉虽无击喉感,但有种通透的舒爽感。

芒果西柚0%:前调是芒果香的味道,尾调呈现的是西柚甜中带酸的独特口感,两者混合后更显香甜浓郁,烟雾呼出后,其清酸爽口的口感耐人寻味。

鲜果哈密瓜 3%:类似口味的烟弹本人有抽过,实际中的哈密瓜的味道总感觉怪怪的,而这颗烟弹则很好地将哈密瓜的味道释放的原汁原味,而加入的凉味,令哈密瓜的味道更显香甜。

爽口青瓜 3%:入口便是清爽冰凉的青瓜香味,其中还掺和了一点薄荷的味道,整体味道感觉还不错,入喉柔和,击喉感表现的相对较弱些。

小甜荔枝3%:如果你抽过iv艾威的贵妃荔枝这个烟弹,那么恭喜这是这个味,这颗烟弹的荔枝果肉的味道表现的同样很清晰浓郁,而稍稍的凉意荔枝味会更突出。击喉感方面表现适中。

白桃乌龙3%:前口表现出来的是白桃的香味,并能感受到淡淡的甜味,后口突显出了乌龙的茶香味,回咙时,能感受到微微的击喉感。将烟雾勾入鼻腔,桃花的清香和乌龙的茶香会集体显现,感受到的是一种特有的花茶香气。平时喜欢饮茶的用户可以尝鲜啦。

综合来看gippro龙舞GP6整体表现不将就,做工也非常出色的。虽说整体尺寸相比知名换弹小烟要短些,但电量却达到了400mAh, 重度使用一天已毫无压力,尤其是肌肤般的手感表现,相信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gippro品牌大事件

1: 3018年7月获得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同创伟业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并成为深圳市政府福田引导基金的重点投资项目。

3: 3018年13月获得美国DC、华纳兄弟官方授权。成为继IQOS之后第二个获得超级英雄IP授权的电子烟品牌。(限量发行蝙蝠侠、神奇女侠联名款)

3: 3019年8月获得美瑞健康集团5000万战略融资

gippro联名款产品

01

gippro SW-1多功能蒸汽烟蝙蝠侠联名款

03

gippro SW-3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蝙蝠侠联名款

03

gippro GP-6分体式雾化烟神奇女侠联名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大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