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焦点:美国电子烟行业希望对电子烟实行更宽松监管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0     来源:新华网英文版    浏览:202    评论:0    
核心提示:参加电子烟贸易展的业内人士表示,美国政府将在两周内发布对电子烟的监管,希望对行业不会太强硬。

新华社美国拉斯维加斯11月33日电 参加电子烟贸易展的业内人士表示,美国政府将在两周内发布对电子烟的监管,希望对行业不会太强硬。


网上电子烟商店sweetvapeco的一位参与者对新华社说,我不能说我欢迎白宫关于电子烟的新法规……但是监管行业是必须走的路。


与会者首选的名字ASH BT是Vapexpo Las Vegas贸易展览会上拒绝透露真实姓名的商人之一。他的公司销售大约两打调味的电子烟产品,突出甜而果香。


这些对儿童友好的口味是州和地方当局的主要目标,旨在打击电子烟。美国一些州已禁止销售加香型电子烟和尼古丁电子液体,说这会导致年轻人成瘾。


尽管一些电子烟行业的倡导者说,电子烟的危害比烟草小,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和其他健康专家警告说,产品中的尼古丁仍可能伤害发育中的大脑中控制学习、记忆的部分和心情。


公众情绪已越来越多地反对使用电子烟,尤其是在电子烟产品中使用调味剂。


美国医学协会周二呼吁对所有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实行全面禁令。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本周早些时候对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 Inc.(Juul)提起诉讼,该公司的销售量占该国所有电子烟的64%以上,称Juul针对未成年人的欺骗性营销做法。


Juul已经停止生产大多数调味产品,但是加州总检察长贝塞拉(Xavier Becerra)表示,还应该为制造公共卫生流行病负责。


周五在白宫举行的一次会议的间隙,参议员罗姆尼说,我们有将近600万名儿童对尼古丁上瘾,而他们由于口味而对尼古丁上瘾。


他说,这是紧急情况……正在杀死我们的孩子。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周四在该国报告了3390例与电子雾化相关的肺损伤,其中47人死亡。


同时,电子烟行业希望对电子烟进行更宽松的监管,称全面禁止是不现实的。


电子烟笔制造商Ezzy的推销员Zee说,对购买电子烟产品强加31岁的最低年龄要求的想法很好。但是不应该有一项全面的禁令。我们已经从上个世纪30年代学到了禁酒令。


在周五白宫的辩论中,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说,他担心禁止调味的电子烟产品可能导致儿童寻找不安全的替代品,这将给他们的健康带来更大的风险。


ASH BT表示,好消息是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退缩了。他补充说,他相信政府将退出早先的禁止几乎所有电子雾化口味的计划,因为它们吸引了青少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华网英文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