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同时发售的新款IQOS 3.0和IQOS 3MUTLI应该选哪个?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5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356    评论:0    
核心提示:同时发售的新款IQOS 3.0和IQOS 3MUTLI应该选哪个?

同时发售的新款IQOS 3.0和IQOS 3MUTLI应该选哪个?

具有不同性能的IQOS 3和IQOS 3MULTI。哪一个好呢?

 

IQOS 3和IQOS 3MULTI,哪个好?现在正在出售的IQOS 3系列的价格是不同的。

 

IQOS 3.4 Plus 9 , 980日元~1,0300日元

IQOS 3 1,8500日元~3,180000日元

IQOS 3 MULTI 1,1090日元~1,3050日元

作为旧款的IQOS 3.4 Plus是最低价,但是升级了的IQOS 3确实比较好用。

 

现在开始买IQOS的话,IQOS 3或是MULTI(多)这3个还是挺不错的,购买旧款的好处是稍微便宜一点的价格。

 

选择旧款的话没有什么必要。这次就以IQOS 3 vsMULTI为主题来参考吧。

 

例如,如果手边有3.4 Plus,而且还很新的状态的话,再购买新一代的MULTI(系列)的话,也可以考虑到自己开车或者外出用。

 

想购买新型IQOS的情况有很多。

?想以这个为契机加入IQOS

?因为是新型发售,所以想换新款

?因为正好坏了

?从其他电子产品的更换成IQOS等等。

 

IQOS3&IQOS3mutli如果要选择那一个的话!应该怎么选择呢?

因此小编,在这里将两者进行对比。

 

IQOS(IQOS)3的性能

 

IQOS 3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IQOS 3很多功能继承了IQOS 3.4 Plus

与上一代一样使用了分体的类型,主体充电时间是3小时。加上需要给烟棒充电。充电的时间约3分30秒,可以抽的时间为6分钟或16口

 

实际的时间,在于个人测量。也有个体差异。

比以前老款的充电时间缩短40秒

 

根据媒体记载,其改动很大的是盖子所以不容易发生故障。

IQOS(IQOS 3MUTLI)的性能

 

IQOS 3 MULTI充电中可以正常使用。这是一个相当罕见的功能吧,可以补充使用中消耗电量。

 

吸烟时间为6分钟或14口。

剩下的3次&30秒的话,会有振动和LED闪烁。

 

电池大容量可以放心使用一天!

哪里都可以充电

主体很轻

 

操作简单

 

想稍微便宜一点购买

 

这样的感觉可以很省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