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spire 轻风2代电子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7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590    评论:0    
核心提示:Aspire的Breeze 2一体式主机在延续了前作设计风格的同时,轻风2代将会拥有更为出众的性能,注油设计进行了改进,电池容量也增加到了1000毫安时。同时也希望Aspire公司可以单独出售Breeze 2的烟弹,这样玩家只需更换烟弹便可使用不同口味的烟油。
  来自aspire的Breeze 3一体式主机在延续了前作设计风格的同时,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新款Breeze 3将会拥有更为出众的性能,注油设计进行了改进,电池容量也增加到了1000毫安时。乍一看,Breeze 3与前代产品的区别并不算大,但Breeze 3用一颗3ml容量(也有符合TDP法规的3ml版本)的可填充烟弹代替了原先的内嵌式雾化器设计。虽然Breeze 3依然采用了前代的U型线圈,但玩家可以从新品中得到标准的口吸体验和限制性的肺吸体验。

  Breeze 3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拥有非常紧凑的结构。像上代产品一样,Breeze 3依然采用了圆角矩形的机身设计,机身外部采用了锌合金材料制作。Breeze 3在一代产品的平庸之处进行了改进,主机的尺寸非常舒适,机身加工工艺出色,同时新的雾化结构令Breeze 3在外观和性能上均有所提升。
Aspire 轻风3代电子烟评测
  Breeze 3的烟弹坚实耐用,与常见的一次性烟弹有着明显的区别。Breeze 3的烟弹易于清理,且玩家可以非常轻松的观察烟弹内的剩余油量。尽管烟弹的颜色较深,但并不影响玩家的观察。

  主机的尺寸为95 mm x 35 mm x 19 mm,比前代略高一些。有趣的是,Breeze 3的重量相比前代产品要更轻一些,可能是因为Breeze 3用烟弹代替了原本的内嵌式雾化结构。当Breeze 3装满烟油后,重量为74g,而一代Breeze的重量则接近81g。

  一代Breeze是一款非常简单易用的设备,但初学者依然需要一定的学习成本,原因有可能是因为产品使用手册内容的缺乏。

  Breeze 3共包含五个主要部分:电池、线圈、烟弹、吸嘴和进气调节器。主机拥有三颗按钮,一颗点火按键位于主机正面,烟弹两侧各有两颗释放按钮用于拆卸烟弹。

  烟弹两侧的释放按钮非常有趣,按钮与主机的卡槽之间配合的非常默契,当点击按钮时,烟弹会被释放,弹出大约1mm左右。

  Breeze 3的进气调节设计我并不是太喜欢,虽然它的表现正常,但玩家必须将吸嘴拆下后,才可对进气调节环进行调节。虽然吸嘴足够坚固,但相比其他设备的滴嘴来说,Breeze 3的滴嘴显得有些薄且廉价。幸运的是,当玩家调节好进气后,只有在下次更换雾化芯时才需要再次拆卸滴嘴。但这个设计相比其他的产品来说,对玩家仍会显得有些不够友好。

  由于Breeze 3有一颗5mm直径的注油孔,因此玩家的注油操作会异常简单,且烟弹在密封好后也不会产生任何漏油的情况。有时也许会有一些冷凝液,但多数情况下,烟弹底部和电池连接处是干燥的。当使用针管瓶注油时,烟弹会有非常出色的注油体验。而当使用滴管进行注油时,尽量将滴管完全插入注油孔,防止由于气压问题发生的烟油溢出的情况。

  Breeze 3配备了一颗原Breeze中的0.6欧姆线圈和以及一颗全新的1.0欧姆的Utech线圈。两颗线圈均拥有两个较小的导油孔以及一个较大的导油槽。0.6欧姆的雾化芯拥有更大的导油孔,更适合高VG烟油使用。通常情况下,两颗线圈的表现都较为理想,使用中无冷凝、杂音和干烧的情况出现。

  在Breeze 3中,玩家可以得到温暖、美味的口吸体验以及舒适的击吼感,同时玩家也可以调整设备的进气量,非常适合喜爱高尼古丁烟油的玩家使用。由于滴嘴两侧为开放式设计,所以主机在进气全关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同时进气的平衡感也比前代更为出色。

  主机之所以拥有出色的使用体验,除了气流更为平衡以外,更重要的是烟弹的气道已经被基本移除,气流入嘴的距离更短。

  主机的电池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充满电后足以满足一整天的使用所需。主机有两颗指示灯可以让玩家监控剩余电量(类似于suorin Drop的设计)。灯光不是非常明亮,在使用主机时基本很难注意到灯光提示。介意玩家在充电时移除烟弹,这样可以更好的观察电池的充电情况。
Aspire 轻风3代电子烟评测

  Breeze 3的充电时间非常长,大约需要1小时10分钟至1小时30分钟,不过幸运的是,主机支持充电时使用。我个人更喜欢较长的充电时间和较长的使用时间这种搭配。

  除了玩家在调节进气时需要拔掉滴嘴这个遗憾之外,我认为Aspire公司在Breeze 3上倾注了足够多的心血。它看起来非常独特,并且足够好用。同时也希望Aspire公司可以单独出售Breeze 3的烟弹,这样玩家只需更换烟弹便可使用不同口味的烟油。

  如果你是前代Breeze的粉丝,那么相信你一定会更爱这款Breeze 3。虽然它并不完美,但Breeze 3依然可以轻松入选最佳一体式主机的候选名单之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