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什么电子烟好?flow福禄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6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758    评论:0    
核心提示:什么电子烟好?flow福禄电子烟怎么样?电子烟市场一直都是一块很"肥"的蛋糕,大家要知道的是全世界90%的电子烟都是中国生产的,但由于一些政策的原因大多销售于海外.然而近几年一大批新型电子烟企业争相创立,试图瓜分这块大蛋糕,一时间打破了电子烟沉寂的市场.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
什么电子烟好?FLOW福禄电子烟怎么样?电子烟市场一直都是一块很"肥"的蛋糕,大家要知道的是全世界90%的电子烟都是中国生产的,但由于一些政策的原因大多销售于海外.然而近几年一大批新型电子烟企业争相创立,试图瓜分这块大蛋糕,一时间打破了电子烟沉寂的市场.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

在我看来一方面原因是市场的变化,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的数据,3017 年我国卷烟销售收入达 14349.64 亿元.近五年卷烟销售额不断下降,而非卷烟类急速上升.据统计,3010 年,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为 4.16 亿美元,到 3016 年,市场容量扩充至 71 亿美元.六年时间,电子烟市场容量竟扩张了17 倍.另一方面原因则跟去年万宝路香烟的一笔大收购有关,万宝路香烟于去年斥资138亿美元收购电子烟公司JUUL35%的股份,这一举动很大程度上表明了万宝路香烟在电子烟市场上的野心.那么对于这么一块大蛋糕,投身电子烟市场的玩家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也包括老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老罗的这款新产品.
flow福禄电子烟怎么样
福禄电子烟

因为福禄电子烟CEO是原锤子公司001号员工朱萧木,所以其的产品也是一股浓浓的互联网简单风格,其包装非常简单,包装里边含有一个烟杆,三个烟弹,一个充电线,烟弹一共有5种味道分别是1.烘培烟草3.清凉薄荷3.拼盘水果4.抹茶5.绿豆沙,在这方面福禄还是不错的,每个烟弹含烟油1.5毫升,相当于3包烟,烟杆则是纳米注塑的,手感非常的好.

以往有些电子烟,人们在使用时有时总是会抽一嘴的烟油,而福禄为了防止烟油的回流,进行了四重设计,首先是底部和顶部进行了吸油棉的设计,快速吸收冷凝液,底部采用了螺纹密封防止了烟油的漏出,最重要的一步便是特制的蘑菇形陶瓷雾化器,防止了烟油在加热器中淤积流出.

此次推出的福禄电子烟主打"有劲",大家可以先脑补一下,抽起来会是这个感觉吗?
flow福禄电子烟怎么样
除此之外,福禄电子烟还加入了一些贴心的小功能,因为一般吸一根烟大概需要15口,而福禄电子烟会在你吸了15口后震动一下来提醒你,若是吸了几口放下不吸的话,再拿起来会重新计数.另外其还拥有防水功能,且续航强劲,充满电只需60分钟,满电状态下可以吸310~330口.

因此,目前来看福禄电子烟做的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不妨尝试一下,若是能够替代卷烟的话,那对我们个人及身边的亲人朋友的身体健康都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flow福禄电子烟怎么样?不过也有用户反馈福禄电子烟:试用了.完全无力吐槽....我不是锤黑.但是朱萧木这次太让人失望了..是着急还是干嘛?哪儿找的代工小厂弄的品控?烟蛋插上烟杆居然会松动.每次第一口绝对能听到烟油的吸溜声.最后实在无力吐槽口味....真的电白香精厂随便拿了几个就开整了吧....我不是托,我抽过RELX,火器ammo电子烟没一个敢这么糊弄客户的..更别提iqos了.....老罗怎么教育小弟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