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抽电子烟皮肤过敏怎么办?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6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1063    评论:6    
核心提示:新手才入坑抽电子烟是为了戒烟可是抽烟后过敏了。求各位大神我这种情况还能抽吗,各位大神,抽电子烟会有过敏反应吗?不知道是不是烟油引起的过敏,如果是的话岂不是我与电子烟无缘呢??不知道各位抽电子烟的朋友有没有过敏反应
  新手才入坑抽电子烟是为了戒烟可是抽烟后过敏了。求各位大神我这种情况还能抽吗,各位大神,抽电子烟会有过敏反应吗?

  补充:入坑1个月左右,前几天皮肤上发出一个个和一块块的红色的包,超级痒,看了医生后说是得了急性荨麻疹,有东西摄入身体后过敏反应,不知道是不是烟油引起的过敏,如果是的话岂不是我与电子烟无缘呢??不知道各位抽电子烟的朋友有没有过敏反应,在线等!!
抽电子烟皮肤过敏怎么办
  vape大佬回答

  过敏其实比较麻烦的是过敏源的鉴定,楼主如果吸电子烟就这样,停吸就不会,那大概率可以确定是电子烟造成的。如果不是这样,那楼主还是检查下其它的原因。

  如果问及电子烟中的什么导致的过敏,这个其实也很难讲,如果是敏感人群,可能对PG、香精、VG等等都有可能过敏。如果按发生过敏的人群顺序来排序,大概是香精 > PG > VG。

  如果是香精,这个问题比较复杂,因为香精种类实在是太多了,这个很难具体罗列,比较常见的有花生口味、芒果口味、特定的花朵口味等等。

  再来看PG,好像看过一个报导,大概是3%的人群会对丙二醇过敏,丙二醇,即PG,它的应用其实很广泛,像牙膏、肥皂、一些药物中,都会有PG,其安全性还是很可靠的。不过外用、内服、与气雾剂吸入之间,还是有差别的,不代表用含PG的肥皂不过敏,吸雾化的PG就不过敏,所以这个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VG发生过敏的比例比较低,大多数时候是安全的。

  写了这么多,给你的建议是,先换一种口味的烟油试一下,比如比较大众的可乐口味(前提是你对可乐不过敏),如果问题依旧,换纯VG、或者纯PG试一下,如果不管怎么试你都过敏,那估计你只能不碰电子烟了,可能这种雾化式的吸入对你来讲就是一个过于刺激的反应,你的身体无法耐受。

  去医院鉴定下过敏源是什么,如果确定是电子烟引起的过敏,请马上停止并到医院跟进治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