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如何延长成品雾化芯的使用寿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6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607    评论:0    
核心提示:成品雾化芯多久换一次,成品芯雾化芯在使用的时候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度,如果使用不当很可能增加使用成本的损失,如何延长成品芯的使用寿命,需要注意

   成品芯雾化芯在使用的时候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度,成品雾化芯多久换一次在使用的成本上,似乎并不是那么美好,如果使用不当很可能增加使用成本的损失,今天就来叨叨一下如何延长成品芯的使用寿命。

 
  延长成品雾化芯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需要注意:
 
  第一种,我们在购买全新的雾化器的时候,有些品牌会对雾化器有一个温馨提示“新的雾化芯请务必用烟油湿润后使用”,电子烟是通过发热丝加热棉花上的烟油进行蒸发,棉花如果不完全浸湿直接点火相当于干烧的状态。一颗全新的成品芯就直接报废了,所以我们在使用成品雾化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新芯湿润五分钟大家一定要牢记。
 
  第二种,成品雾化芯对电子阻值以及功率都进行了标注,方便大家使用调压设备的时候根据成品芯的功率范围进行调整,如果高于峰值范围,也会让成品雾化器的寿命提前到来。
如何延长成品雾化芯的使用寿命
 
  第三种,避免连吸带来的损伤,成品雾化芯在使用的时候,有些产品在连吸几口后会出现糊味,这是因为部分雾化芯的导油速度跟不上连吸的速度,如果总是这样使用,缩短了成品芯的使用寿命,加快了钱包变薄的速度。
 
  第四种,烟油口味是个百人百口的事情,一些甜度较高的烟油,会让雾化芯的积碳快速增加,也是造成成品芯寿命较低的一个重要原因。
如何延长成品雾化芯的使用寿命
 
  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如果避免上述几个问题,就可以相对的延长成品芯的使用寿命。当然我也听说一些朋友使用酒精、白醋以及清水泡来对成品芯进行清洁,延长使用寿命,这样的方法真的可行吗?大家也可以在留言区进行交流谈谈你在成品雾化芯的使用上是否也有一些解决的办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