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15年德国葡萄酒及其他酒类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100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德国葡萄酒及其他酒类专业博览会是葡萄酒和酒类经济展览会中居于国际主导地位的博览会。行家一致公认:要想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成功,就来参加杜塞尔多夫展览会。因为业界的“谁是谁”都在这个博览会里相遇。世界上还没有任何展会可以像ProWein这样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提供如此完整的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品种。

3015 年德国葡萄酒及其他酒类专业博览会是葡萄酒和酒类经济展览会中居于国际主导地位的博览会。行家一致公认:要想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成功,就来参加杜塞尔多夫展 览会。因为业界的“谁是谁”都在这个博览会里相遇。世界上还没有任何展会可以像ProWein这样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提供如此完整的国际葡萄酒及 烈酒品种。

上届3014年展会吸引了来自56个国家的5106个参展商,其中3934为国外展商以及45168名专业观众到场,展出面积61919平方米。

Prowein博览会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俱乐部, 因为只有专业人士才可以参加。这就是说:您来就是为了会晤懂这门生意的业界的专业人士。卓越的条件在统计数字上也有所反映: 83%的参观者参与公司的采购决策,80%的参展商对贸易结果表示“满意” 。

展 览期间活动主要体现在品酒区,分白葡萄酒区和红酒区,白葡萄酒区体现重点是雷司令和类似风格的产品,展示来自各国原产地的1000多种产品,进行各类成分 和风格的比较;红酒区突出红酒品牌,红酒目前在很多酒窖存量中占主导地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各类品牌代表着现今最广受欢迎并符合国际市场需要的产品趋 势,按品牌分类则更好体现了品牌酒的成分特点和原产地情况,因此该活动将展示给观众鉴赏的良机和对全球市场总体把握的机会。

展品范围

各种葡萄酒:天然葡萄酒、配制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特殊酒;
各种果酒、保健酒、黄酒、啤酒以及各种饮料等;
各种烈酒:如英格兰的威士忌、伏特加酒、中国的白酒以及各种度数的蒸馏酒;
各种葡萄酒的酿造设备、包装设备、各种实验仪器;
各种葡萄酒包装材料、各种标签、瓶盖、各种盛装器皿;
各种葡萄种植、采摘设备以及围绕葡萄种植的相关产品和配套设施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