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15年德国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展览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234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展览会(Anuga FoodTec)是国际公认的顶级的食品及饮料技术展览会,由科隆国际展览公司主办。此展会创建于 1997 年,每三年举办一次。参展商们一致认为在食品工业越来越依赖于高端技术的今天,该展为全球食品工业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观展商们从展览会上看到的最先的技术和设备是在其他同类型展览会上难得一见的。展览品种极为完整,从产品制造到加工处理,从包装、储备再到分销,几乎涵盖了食品技术领域所涉及的各个环节。AFT 2012提供了一个全球领先的平台,可以同时为整个食品及饮料行业

德 国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展览会(Anuga FoodTec)是国际公认的顶级的食品及饮料技术展览会,由科隆国际展览公司主办。此展会创建于 1997 年,每三年举办一次。参展商们一致认为在食品工业越来越依赖于高端技术的今天,该展为全球食品工业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观展商们从展览会上看到的最先的 技术和设备是在其他同类型展览会上难得一见的。展览品种极为完整,从产品制造到加工处理,从包装、储备再到分销,几乎涵盖了食品技术领域所涉及的各个环 节。AFT 3013提供了一个全球领先的平台,可以同时为整个食品及饮料行业中所有主要领域介绍和展示相关技术。针对食品安全、规模与价格、方便性、天然性、碳足迹 等种种疑问作出解答.指明发展方向。

展品范围

食品加工技术,包装技术,自动控制、数据处理、控制与调节技术,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服务、环境技术和生物技术,冷藏和温控技术,传输、运输和存储安装,配料及辅料,零件、装配线和表面技术,服务机构、组织、出版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