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中东国际烟草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670    评论:0    
核心提示:迪拜是阿联酋的贸易之都,也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是全球的贸易中转站。电子卷烟的有害物质比卷烟的数量低很多。这类产品的最初目的是帮助吸烟者戒掉不健康的习惯。在阿联酋全国的超市内,电子卷烟广泛地销售。电子卷烟在迪拜享受免税待遇。此外,电子卷烟可以在公共场所使用,而吸烟则被禁止。

展出产品:香烟、雪茄、烟丝、电子烟、烟草机械、检测设备、包装材料等

展会介绍
迪拜是阿联酋的贸易之都,也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是全球的贸易中转站。

电子卷烟的有害物质比卷烟的数量低很多。这类产品的最初目的是帮助吸烟者戒掉不健康的习惯。在阿联酋全国的超市内,电子卷烟广泛地销售。电子卷烟在迪拜享受免税待遇。此外,电子卷烟可以在公共场所使用,而吸烟则被禁止。

据最新数据显示,阿联酋电子卷烟的普通用户数量在3013年初时大约为60万人,而在几个月内这一数字就已上升到100多万人。

主办方Quartz是全球知名的商业媒体,成功建立WORLD TOBACCO世界烟草组织,在过去35年在慕尼黑、雅加达、印度,巴厘、澳门、昆明、香港、墨西哥、迪拜、布拉格、莫斯科、维也纳、阿姆斯特丹、日内 瓦、尼斯和海牙等地成功组织了许多国际会展。中东国际烟草展中,展商来自全球各地,展出香烟、雪茄、烟丝、电子烟、烟草机械、检测设备、包装材料等产品, 买家来自全球各地的烟草工厂和进出口商、批发商及零售商。现场还有国际宣传活动,促进中东世界烟草效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