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在哪拿货,悦刻电子烟烟弹拿货渠道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788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电子烟在哪拿货,悦刻电子烟烟弹拿货渠道文章后面给大家分享。先聊聊我是怎么喜欢上悦刻电子烟的吧,我因为有认识他们总代所以经常可以便宜拿到货你们需要的话也可以直接联系他本人,微信:muaytv 没人加的话电话咨询:17682343645
悦刻电子烟在哪拿货悦刻电子烟烟弹拿货渠道文章后面给大家分享。先聊聊我是怎么喜欢上悦刻电子烟的吧。我个人不太喜欢去罗列别人的头衔,也不太喜欢去突出一个人的标签。但是作为引子,DJ这个身份出现在开头,十分合适,比较有故事性。现在,想要了解一个人的途径其实很简单,去翻朋友圈。一个月不行就翻一年的,追小姑娘的时候这一招也很实用。

  一个人的朋友圈,就是想展示给这个世界的形象,如果只是了解,足够。

  火器电子烟于普通玩家来说,比较陌生。所以,我们从大家更熟悉一点的地方入手。
悦刻电子烟在哪拿货
  闪电棉与闪电丝,比较盛行的时代距离现在也不太远,大概一年以前。那个时候,A1丝还是主流,NI80丝还没有像现在如此普及,同期比较火的还有无政府,兔子以及铠竜。

  闪电丝我记得给我第一印象就是,磁带一样的绕丝盘很抢眼,与无政府那种没有包装的原始感相冲击的设计感,让我冲动着我买了第一盒闪电丝。

  发热快,电阻低,软,烧丝需要小心

  这是我用过这款丝之后的感受,是一款不错的产品,这里的不错和随口奉承产品的力度不一样。说是一款好产品不为过。

  闪电的棉花,有很多老炮比较喜欢,我个人喜欢不起来。可能是因为比较菜,所以总感觉储油量不是那么饱满。

  为什么说这两款产品呢,因为我们的主人公是总代理。

  其实对于他的DJ生涯我不是很了解,甚至对于这个人我也不是很了解。

  第一次见到活的,是在日本大阪展会上,今年春天。

  和我当时工作的摊位一墙之隔。第一感觉是,这个人很沉默,很含蓄。眼光总是很迷,不知道在想啥。上去聊了几句,当时并没有认出来我是谁,不过不认识我的太多了并不奇怪。

  带去日本的产品除了闪电丝棉以外还有两款,第一是以火器品牌出现的菊花茶烟油,第二款就是测试版的悦刻电子烟。

  说来好玩的是,我还帮忙看了一会他们的摊位,期间两拨在日本的其他国家兄弟来了好几次。虽然我坚持等东原回来之后再卖给他们,不过对方看我英文不好,不愿意和我废话,直接把日元塞到我手里。像是数什么宝贝一样,数走了几瓶烟油,满心欢喜。

  对了,这里插播的是东原的英语水平很好,似乎日语水平也不差。展会上带的小姐姐颜值也很高。

  说了这么多是想表达一些什么呢?其实很简单,一款产品的出生其实会因为很多因素产生转变。

  设计者的偏好,经历,性格,耐心,品味。等等的,在之前学画画的时候有这么一件事情,当时老师告诉我们,那些后来出色的设计师大多数家庭条件很好。

  道理也很简单,吃穿用度在富足的情况下段位自然高一些,从小接触的东西,事物。都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下,那么在学习专业技术之后设计出来的东西自然不会太差。
悦刻电子烟在哪拿货
  很现实,但是世间事大抵如此。

  关于悦刻,自从在日本见到之后就念念不忘。不过那个时候还是样品机,甚至在不久之后的深圳展会上也是样品机。

  深圳展会之后拿到了联名款配色的悦刻,记得当时脏辫还出了测评,但是后来他自己没剪出来,也就没法哈哈哈哈。

  实话实说,当时对于这款悦刻电子烟的看法除了好看之外,其实充斥着很多问题,但是烟油口味不错。当时来说,仅仅以外观来看,好看。但是严谨的以产品角度出发的话就是……就那样。

  烟弹漏油,导游不畅快问题还是很影响体验的。如果那个时候,这款产品选择了发售,我想我本身是不看好的。

  但是,时刻几个月之后。我突然有一天在朋友圈看到了这款小烟的身影,东原也找到我说。产品经过改良终于出大货了,并且又寄了一套产品来给我体验。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这句话。黄色这款不错,和我最近的人生态度很贴切,做一个俗人,贪财好色。

  我行文至此其实丝毫不掩饰对这款产品的喜爱,也不想掩饰。

  就像东原在白色款出来之后毫不避讳说是在学习Supreme,好的东西,去学并不可耻。但是别抄就行了,这个尺度需要好好把握。

  拿到手之后,这款产品也反馈给我对他喜爱足够的惊喜,整体包装设计已经开始向成熟的数码类产品看齐。

  烟弹口味惊喜,水果和烟草口味都不错。达到了我对PHIX 黄油烟草的喜爱级别。

  不过他的烟草感觉更上头,但是!!!

  缺点也是有的,烟弹公差还是需要改进,有的烟弹有接触不良的情况出现。

  改进了第一代出现的涂层掉漆,应该是直接更换了喷漆工艺。

  在之后,这个系列还推出了限量款中国红。

  从产品,到模式已经开始像电子产业平均水平看齐。同时,也让我感受到在整体环境不好的时候只有潜下心来做产品才是唯一出路。

聊了这么多无关东西,现在还是跟大家说说悦刻电子烟在哪拿货,悦刻烟弹批发拿货渠道吧,我因为有认识他们总代所以经常可以便宜拿到货你们需要的话也可以直接联系他本人,微信: 没人加的话电话咨询:

希望可以帮助希望悦刻电子烟朋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