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用IQOS电子烟戒卷烟,靠不靠谱?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110    评论:0    
核心提示:用IQOS电子烟戒卷烟,靠不靠谱?电子烟戒烟它最多只是个辅助作用,没那么神奇,你自己不去控制,一样没用的。戒烟这件事说白了就是戒掉烟民对尼古丁的瘾,而真正能决定这种瘾的走向的人只有你自己,电子烟所起的是个什么作用呢?

卷烟的危害有多大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戒烟这件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个难题,也正因此,这两年慢慢形成了一种风气——用电子烟戒卷烟,从身边的朋友,到娱乐圈的明星,都不乏这么做的人,但是最后的结果却好坏不一,那么电子烟戒卷烟这件事,到底靠不靠谱呢?

用iqos电子烟戒卷烟,靠不靠谱?

 

首先,你得想明白一点——烟瘾到底由什么决定?

很多人拿电子烟戒烟,就把所有的希望都砸在电子烟上,一副撒手不管的样子,朋友,你要知道,电子烟戒烟它最多只是个辅助作用,没那么神奇,你自己不去控制,一样没用的。戒烟这件事说白了就是戒掉烟民对尼古丁的瘾,而真正能决定这种瘾的走向的人只有你自己,电子烟所起的是个什么作用呢?

用IQOS电子烟戒卷烟,靠不靠谱?

 

就像以前的人用绳子从井里提水,后来发明了滑轮,靠滑轮用绳子往上拉,有了滑轮还要使劲儿吗?当然要。只是比单纯用绳子拉省力很多。电子烟也是这么个道理。

用IQOS电子烟戒卷烟,靠不靠谱?

 

搞明白了这件事,我们就可以来说说电子烟的事了,我接触过的电子烟从工作原理上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蒸馏类电子烟,一种是加热式电子烟。

用IQOS电子烟戒卷烟,靠不靠谱?

 

前者主味道,香甜感很重,后者主口感,抽烟时候的体验和卷烟很像,但是味道比卷烟轻。我个人觉得如果是做戒烟用的话,后者比较合适,因为烟感贴合,容易上手,蒸馏类的适合没抽过卷烟的人用。我在用的电子烟是IQOS 的第四代 3.0版,前段时间才上市的一款电子烟,用的“加热不燃烧”技术,典型的加热式电子烟,它的烟草味比卷烟淡很多,所以一开始用的时候我并不是很喜欢,但是后来慢慢用着用着就习惯了,因为烟感很足,所以烟草味上的不够也不久可以忽略不计了。

用IQOS电子烟戒卷烟,靠不靠谱?

 

用电子烟戒卷烟,我觉得最容易看到效果的做法就是两者交替使用,我拿到第四代IQOS 3.0之后,就这么用的,从一开始的抽卷烟为主到现在卷烟一天也就三四根,这样做每天都能看到效果,坚持下去不难。

用IQOS电子烟戒卷烟,靠不靠谱?

 

所以关于电子烟戒烟靠不靠谱这一点,并不能一概而论,它和个人的坚持和电子烟的选择都有关系,像IQOS这类烟感和卷烟比较像的电子烟,戒起卷烟来回容易一些。

用IQOS电子烟戒卷烟,靠不靠谱?

 

但是归根结底,戒烟这件事的成功与否,关键还是在自己,电子烟起的只是辅助作用,不要过分依赖它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