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款四代IQOS 3 和 IQOS 3 MULTI 值不值得购买?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633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款四代IQOS 3 和 IQOS 3 MULTI 值不值得购买?这次我将介绍蓝色IQOS 3和白色Multi。

我评测过IQOS 3的金色,但这次我将介绍蓝色IQOS 3和白色Multi。

内容

1.真的很好看!IQOS 3的蓝色!

1.(1)金色也很好,但如果你是男的,建议使用蓝色

3 .白色的质地不同!请看IQOS 3 MULTI 白色

3.个人建议,如果是白色,建议使用不同的颜色盖帽搭配

4.总结

真的很好看!IQOS 3的蓝色!

 

在今年11月15日发布之后,我已经有4个IQOS 3系列。

我这次评测的这两款产品将是白色的MULTI和蓝色的IQOS 3

我将介绍我这次看到的感觉,印象和质感,详细规格请参考之前的文章。

那些从现在准备在我这里购买的人可以把它作为参考。

 

我们来看看吧。

打开盒子的第一印象是颜色比我想象的蓝还要深。

 

与3.4宝石蓝相比,您可以清楚地看到了差异。

有一种非常沉重的感觉,因为颜色是黑暗的,纹理是不同的。

3.4宝石蓝也是一种很好的颜色,但是这样的印象是它看起来有点轻(有没有这个感觉?)。

 

材料的质地与我们上次评测的金色相同,门盖是光滑的塑料,机身部分涂有光滑的橡胶。

我觉得在我手上的感觉很熟悉,非常好看,因为它看起来哑光一些。

我认为盖子的光泽很锐利,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产品。

 

加热棒上还涂有光滑橡胶,如充电器。

帽子部分“IQOS”的logo部分是雕刻而不是印上去的,因此你可以感受到深蓝色的高级感觉。

金色也不错,但如果你是一个男的,推荐蓝色!

 

总的来说我认为IQOS 3蓝色非常好看。

金色也很好看,但是金色看起来它似乎合适一个女性,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男的,你可能会发现蓝色更加适合(说是这样说,还是个人喜欢呀!)。

 

材料的质地是一样的,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偏爱好的问题。

我要拍照尽可能真实,所以我想如果你可以通过观察图片来判断。

为了补充一个作为参考,蓝色是深色的,所以当光线没有碰到它时它看起来像橡胶,但是金色看起来不那么橡胶,因为它很亮的色。

 

 

但是,我认为即使选择哪一个,我也不会后悔。

白色有不同的质地!请看IQOS 3 MULTI 白色

 

接下来我们将介绍MULTI白色。

这是一个白色包装,白色背景上有白色包装,所以有点不好看(笑)

 

这一次,选择白色multi的原因是因为它可以换盖帽的先决条件。

当然,其他颜色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我认为如果它是白色的话很容易匹配任何颜色的盖帽。

如果想要多个颜色帽子,可以去商店购买多几种。

 

这款白色一体机也很简单,但是质地与我们了解的不同。

我了解到它不是橡胶涂层,它具有与3.4白色相同的感觉。

我很抱歉,因为我认为白色是与另一个相同(3.4白色)的哑光质地。

我觉得很滑,与金色或蓝色相比,我觉得很廉价。(个人感觉)

 

开关和上面的盖子是银色的,但其余部分是白色的,所以它可能有点单一。

好吧,让我假设我买了它,因为我打算首先换盖帽。(哈哈)

虽然最后是个人喜好,但还是建议白色换不同的颜色盖子

 

这将是我对IQOS3.0 MUTLI 最后的印象,但如果你买白色,最好有不同的颜色盖帽。

我不觉得有那个金色这么惊艳!当我看到一个金色的后,我很高兴,因为颜色比其他3.0MUTLI系列都更加美观。

当我收到到这个金色,打开盒子悬着的心都放下来(哈哈)

所以你能把我的评测作为参考对象。

总结

 

我认为IQOS 3都是相同的材料,所以这有点想太多了。

 

 

我还没购买过的颜色只剩下灰色,但我认为可能一样是光滑的涂层。

(有灰色的人请评论)

那些从现在开始购买的人会认为蓝色和金色的材质是相同的,但它会是颜色偏好,但我认为如果只考虑只要白色的话就可以考虑它。

PS:消息均来自chimanta .net,翻译有些词不是很懂,敬请理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