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 3.0使用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184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 3.0使用感怎么样?最重要的就是烟弹,第四代的IQOS 3.0版和以前的几代一样,包含不同的口味,烟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拿到第四代IQOS 3.0也有段时间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第四代IQOS 3.0使用感怎么样?

 

1.设备和外观。

第四代IQOS 3.0使用感怎么样?

 

第四代IQOS 3.0属于电子烟,所以包裹打开之后首先入眼的就是几个电子设备,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烟杆和加热器,外壳有点类似磨砂材质,手感还不错,加热器的形状有点特别,开口单独设置在一侧,并没有像其他充电设备那样直接内置在产品上,这种设计还挺新鲜的,拿在手里科技感十足。除了烟杆和加热器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烟弹,第四代的IQOS 3.0版和以前的几代一样,包含不同的口味,烟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第四代IQOS 3.0使用感怎么样?

 

3.烟味和烟感。

第四代IQOS 3.0使用感怎么样?

 

我买的薄荷味的凉烟,味道还不错,烟草味虽然比平时抽的卷烟淡了一些,但是好在它将薄荷口感和烟草味平衡得很好,入口凉凉的,工作累了的时候抽一根很解乏。另外,抽了几天之后,我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IQOS的烟味比卷烟淡,但是慢慢地却开始觉得IQOS的淡烟味倒是比卷烟烟味好闻很多,卷烟有股很浓厚的味道,还夹杂着腻腻的感觉,抽多了还会有点恶心,而相比较起来,IQOS的味道要干净很多,就是烟草味和薄荷味,没有杂质。

第四代IQOS 3.0使用感怎么样?

 

口感方面感觉挺好,最起码在我用过的电子烟里,它是口感最足的一款,烟雾感很强,和卷烟的感觉比较像,这一点我很满意,因为我本来就是买来戒卷烟的,只有烟感和卷烟相似,才有可能用它控制住卷烟的量,不然一开始用就没有办法接受。

3.戒卷烟效果。

第四代IQOS 3.0使用感怎么样?

 

第四代IQOS 3.0我用了半个月了,现在卷烟一天的量在四五根左右,比原来降了一半,IQOS降低卷烟抽吸量的方式和我以前对戒烟这件事的印象不太一样,因为IQOS给人的感觉,并不像是在控制我的烟瘾,而是在不知不觉地淡化它,用到一周多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对卷烟的瘾没有那么大了,抽完一根之后不会老想着“再抽一根吧”,现在这种感觉更明显,有时候忙起来一整个上午过去也想起不起来抽一根,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情况。这样下去,彻底戒掉卷烟应该不成问题。

第四代IQOS 3.0使用感怎么样?

 

所以我觉得第四代IQOS 3.0电子烟的使用感还不错,会继续用下去,希望可以早日告别卷烟,打算戒卷烟的烟民朋友也可以试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