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 3.0的戒卷烟效果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ETETCC    浏览:453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 3.0的戒卷烟效果怎么样?这款新上市的第四代戒卷烟的效果究竟怎么样,值不值得入手?我是一上市就买了一支,这段时间一直在用,所以在这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几点感受,烟民朋友们可以做个参考。

第四代IQOS 3.0上市也有段时间了,不少烟民都拿到了新品,但是也有不少人还在考量,这款新上市的第四代戒卷烟的效果究竟怎么样,值不值得入手?我是一上市就买了一支,这段时间一直在用,所以在这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几点感受,烟民朋友们可以做个参考。

 

1.使用方法

IQOS系列的产品都是电子烟,所以打开包裹后不意外地看到了三个基本设备:烟弹、烟杆和加热器。加热器就相当于一个充电宝,每次用之前给烟杆加热的,加热器充满电一次大概可以加热五到六根烟弹,这个量设计得很合理,不多也不少,对于拿来戒卷烟的烟民来说,能起到一个间接地控制作用。

 

烟弹需要装进烟杆中,烟弹的味道由烟民自己选择,包含的口味很多,基本上烟民的口味都涵盖了。我买的是原味,之前抽的卷烟就是这个味道的,比较容易适应。

 

3.烟味和口感

我选的是淡一点的原味,所以入口的烟草味上肯定要比卷烟淡很多,但是毕竟是买来戒烟的,淡点更容易淡化烟瘾。口感上我很意外,因为以前接触过的电子烟口味普遍偏香甜,倒也不是难抽,就是不像是在抽烟,更别提控制卷烟烟瘾了,但是第四代IQOS 3.0的口感却很接近卷烟给人的感觉,烟味力量感很足,烟瘾真的上来的时候也压得住。

 

3.淡化烟瘾的效果

这一点最近这几天有的明显感觉,之前它只是控制住了我抽卷烟的数量,但是对卷烟的瘾还在,而这两天我能明显感觉到自己对卷烟的依赖没有那么大了,不需要怎么压制,抽的欲望也不大。而且我开始觉得卷烟的味道并不好闻,总感觉里面掺了很多呛鼻的东西,没以前好抽了,相反,第四代IQOS 3.0的烟草味倒被卷烟衬得干净了很多。我想这也是它能淡化烟瘾的原因之一吧。

 

现在我一天卷烟只抽三四根了,烟瘾上来实在撑不住的时候就抽一根IQOS ,因为想尽快戒掉卷烟,所以我并没有把戒烟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IQOS上,期间配合着自己的控制,所以和其他同样在用第四代IQOS 3.0的朋友相比,我戒烟的效果更快一些。

 

关于第四代IQOS 3.0的使用分享暂时就这些,打算戒烟的烟民可以试试,效果还不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