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3.0新品上市,需要戒烟的朋友看过来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ETETCC    浏览:1008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3.0新品上市,需要戒烟的朋友看过来

 

说起IQOS电子烟,我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15年的时候入手了第一支IQOS,当时也是被卷烟烟瘾折磨得没办法,才想了个用电子烟来缓冲的法子,说实话,一开始真没抱多大希望,最初几次抽的时候也不是很习惯它那个味道。卷烟抽的时候吐出来的是烟,IQOS抽的时候吐出来是一种雾气,所以它已经不能被称为传统意义上的烟草产品了,也正因如此,IQOS的烟味比较淡,像我这样抽卷烟抽了八九年的老烟民,一开始不习惯很正常。

 

但是当时我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医生建议不能再抽卷烟了,所以虽然一开始抽IQOS抽得不是很习惯但还是坚持了一段时间(IQOS中焦油和尼古丁含量都很小,危害比卷烟小很多),到了差不多第三天的时候,慢慢适应了,开始觉得IQOS入口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烟味淡淡的,但是很清爽干净,再加上它用的加热方式,所以烟感还不错,后来的抽烟体验就比较顺利了。戒掉卷烟总共花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总体来说使用感还不错。

 

所以听说这次IQOS新品第四代上市的消息,忍不住来跟大家推荐一波。IQOS这款电子烟不管是买来做日常抽烟用,还是戒烟用,效果都过得去。它所用的“加热不燃烧”技术在电子烟里算是比较新颖独特的,只加热不燃烧的方式让很多的有害物质都失去了释放的机会(抽烟的危害很大一部分是由不完全燃烧释放的有害物质造成的),这样一来,IQOS直接从根源上减少了有害物质的释放。

 

 

 

除了和卷烟相比,危害小的这一特点之外,IQOS和传统电子烟相比也有很大优势——热感十足的烟雾感,传统电子烟的一大bug就是他们的烟感问题,没有温度,根本不像是在抽烟,但是IQOS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入口烟雾很有力量,抽起来有过瘾的感觉。

 

除了这些技术上的硬性优势,这次新上市的第四代IQOS还在外观上做了新的尝试,烟杆和加热器变成了磨砂质地,拿在手里手感非常好,另外加热器的开口也做了调整,挪到了加热器的侧面,看上去科技感很足。

 

所以如果有想戒烟但是不知道该怎么戒好的烟民,可以试试这款第四代IQOS,

 

不仅危害小,戒烟效果也有保障,没什么后顾之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