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小辣条电子烟也引入气流调节功能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396    评论:0    
核心提示:小辣条电子烟是深圳市华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小烟,产品口感比较适合替烟。自从气流调节功能在成品雾化器出现后,由于能带来更好的口感,迅速成为市场的宠儿。随后气流调节功能在大烟雾电子烟雾化器成为标配。如果是大烟雾电子烟雾化器,发现没有这个功能反而觉得不正常。而未来小烟设备发展的趋势,相信会是在保持小巧便携的基础上被赋予更多的功能。
  小辣条电子烟是深圳市华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小烟,产品口感比较适合替烟。自从气流调节功能在成品雾化器出现后,由于能带来更好的口感,迅速成为市场的宠儿。随后气流调节功能在大烟雾电子烟雾化器成为标配。如果是大烟雾电子烟雾化器,发现没有这个功能反而觉得不正常。

  那么小烟呢?可以有这个功能吗?曾有人断言,小烟设备的口感无法依据气流来改变。

  理由是小烟造型小巧,无法被赋予更多的功能。从最初的仿真烟,到后来的ego系列,再到现在U盘型电子烟,虽然在不断的发展当中……但在功能方面并未能像大烟雾设备那样越来越丰富。
小辣条电子烟也引入气流调节功能了
  不过,这一说法现如今被“打破”了,因为华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小辣条电子烟,而这款电子烟引入了气流调节功能。

  人总是在潜意识里觉得没有用的东西是不需要的,但是谁能知道墨守成规的没有用的是否是真的不需要的呢?

  小辣条电子烟分了内外两个部分。拔下防尘盖,可以看到烟嘴两侧各有5个气流调节孔,这是外部进气孔,不可调节。拔掉烟嘴盖,雾化芯顶部连接件上有一个气流调节孔,旋动气流调节环就可以将气流调节至自己喜欢的大小。
小辣条电子烟也引入气流调节功能了
  深圳市华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一举措,虽然算不上技术创新,气流调节方式也与其他设备并无新意,但对于小烟设备来说,这算得上是一次技术引进方面的创新,更是打破固化思想的第一步。有新的想法难,固化的想法被打破重组更难。一直想着重大技术突破而没有突破时,有时从小细节做起,也会有新发现。

  面对着产品的日新月异,各大电子烟品牌也在不断追求着电子烟技术的创新。虽然小烟设备不像调压盒子的功能丰富得那么迅速,但终归是不断在发展的。

  不管是电池容量的提升,还是气流调节的引入,每一处小细节都是改变。而行业正是需要这样的改变,才能让小烟设备的出现不是那么千篇一律。轻风小辣条电子烟能将最常见的两者结合在一起,就是一种创新,我们期待它能带来更好的体验的同时,更要肯定这种创新。

  而未来小烟设备发展的趋势,相信会是在保持小巧便携的基础上被赋予更多的功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